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 (清唱)

(2008-02-02 09:44:44) 下一个
我和我的祖国

作词:张 藜
作曲:秦咏诚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
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
你用你那母亲的温情,和我诉说。
---music---

我的祖国和我,
像海和浪花一朵,
浪 是海的赤子,
海是那浪的依托,
每当大海在微笑,
我就是笑的旋涡,
我分担着 海的忧愁,
分享海的欢乐,
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
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心中的歌。
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
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心中的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