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老丈人家闹的一个笑话

(2017-01-29 18:01:01) 下一个

又到了回娘家的节日,但身在国外,只能遥祝老丈人和丈母娘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想起来一个在老丈人家搞出的一个笑话。从和老婆谈对象的时候起,我就是老丈人一家很喜欢的准女婿和女婿,属于那种学习好,事业上要求进步,又听家长话的好青年。我也积极的向老丈人家靠拢,总是说些讨好的话,做些讨好的事。

我不知是从哪里听来的,到老丈人家吃饭,就要多吃,还要表现出吃的很香,这样就是对老丈人和丈母娘的最大的尊敬。所以呢,我每次都吃的很多,甚至主动要求打扫菜底,说是因为太好吃了,老丈人一家喜笑颜开。我老婆有次开玩笑说我怎么这么能吃,我老丈人出来打圆场,说小伙子能吃能干,是个好事。我当时不知那根神经搭错了,蹦出来一句,“那也可能是能吃能拉啊”。话出口,马上发现这个包袱太低俗了。还好,老丈人和丈母娘哈哈大笑,丝毫没有露出不悦。看来对女婿也可以是爱屋及乌。

我老丈人是解放军大校军衔。我这个女婿还是应该谨慎说话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