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CAT

阳光, 海滩, 高山, 绿草, 鲜花, 然后有南加小猫, 小小猫...
正文

08 行山 (图)

(2008-01-03 11:50:15) 下一个

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 老公送给我一个网站作为新年礼物, 希望我以后可以把自己平日里的随想和感触记录下来, 与大家分享.我好兴奋, 记得ANTHONY ROBBINS说过: IF LIFE IS WORTH LIVING, IT IS WORTH RECORDING.  此外我也有心想象SEX AND CITY里的那个CARRIE那样可以以此谋生, 那样就太好了.

好了, 说远了, 先给大家介绍一个周末好去处: EARNEST E. DEBS REGIONAL PARK. 它就坐落在CITY OF LOS ANGELES.  距离我们华人集中的蒙市和阿市开车只需15分钟. 这是个非常适合全家老少亲近大自然的郊野公园. 那里有一个PAVED的山道, 如果一有小小孩, 你还可以带上STROLLER. 在半山腰, 你可千万别错过了最有风情的那个小池塘. 一来你可以小栖一下, 再来你也可以远眺DOWNTOWN LA. 如果天气好的话, 说不定你海可以看到隐隐约约的海岸线.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 也许是新年的第一天, 许多人前一天晚上守岁, 所以公园里几乎看不见人. 周围真是难得的安静. 我们全家人一行6人出发了. 一路上孩子们特别兴奋, 在我们的不断鼓励下, 一口气爬到了半山腰的这个池塘. 湖面很是平静, 我随意地向湖里扔了一块小石头, 我的大女儿看到了泛起的阵阵涟溢, 很是兴奋和惊讶, 一个劲儿叫, “CIRCLE” “A BIG CIRCLE!”.  随后另外几个小朋友也相继仿效, 整个湖面荡漾着她们的欢呼鹊跃, 看着他们那么开心的样子, 我也觉得好欣慰好开心. 我不禁就在想, 孩子们也就象这些小石头来到我们平日平静或是有时近乎无聊的生活, 使我们的生活充满惊喜和无限的乐趣. 我不禁走上前, 拥抱了她们, 我在心灵深处深深的感谢她们, 她们使我们活得更精彩.
说了那么些, 公园的地址: 4235 Monterey Road, Highland Park 90042; 每天早上八点到晚上六点.希望你也有我一样的好心情,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pangela 回复 悄悄话 好老公!老公送给我一个网站作为新年礼物,好礼物!好好享受。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你的好心情!也祝你永远有好心情!新年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