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ophomore 选课求教

(2008-01-03 07:02:56) 下一个
先祝大家新年好!

Sophomore 选课求教, 恳请各位有经验的父母帮助参谋一下, 先谢了.


我孩子现在是sophomore, 目前需要确定Junior 的课程. 其它课没有什么问题, 除了西班牙语. 她现在是第三年上西班牙语,下一年将是第四年(AP). 问题是下一年的AP老师非常严格,很少有学生拿到A (90 以上), 据说,只有一到二位名列榜首的学生才勉强拿到A (out of 800 students).

为了不影响GPA, 我孩子的意思是选一门另外的课代替西班牙语(AP).

我也拿不定主意.

不知top的学校是否非常看重二外的连续性, 三年二外够吗?

假如选了这门AP课, 但只能拿到B, 是否还不如选一门非AP课, 拿个A好呢?

首先得声明,我孩子不象这儿的有些孩子那么出色,但我觉得她在尽力,所以我不能也无法强迫她必须拿A. 我们只能作好最坏的打算.

希望各位给个参谋, 多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