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地鸡毛】2019宾西法尼亞大学Quaker Day游记

(2019-04-18 17:25:56) 下一个
宾西法尼亞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常春藤八大盟校之一,位于宾州费城市中心的西边一点点,各种排名自己查。有許多简称,宾大,UPenn,油盆等等。
其实我不是藤校粉,钟情CS的儿子申请学校时,我就专粉各种IT学校;嗯,此处有白眼,儿子说我三大理工学院只认得一个MIT,算啥粉啊?!
可女儿不一样,她要读动漫设计啊,所以我悄悄的洗脑,希望她就算没个响当当的专业,至少给我混个响当当的毕业证书啊,是不是?还好学校要了她!全家血压恢复正常。
回到正题,说Quaker Day是UPenn(以下简称油盆)的迎新日,据说是各种好吃好玩,于是我就冲着免费午餐去了。四点半爬起来,五点半出发,摸到火车站的时候,天还是黑麻麻的。
上了火车,我说我要睡觉吧,女儿却说要做功课……然后人家就真的开始做功课了。吓得我也不敢睡,拿出电脑来完成该完成的游戏。
两个小时的颠簸,费城终于到了。繁忙的火车站,一个僻静的角落。我很喜欢这个车站,繁华的很安静。
天气很好,所以我们决定一路逛到宾大。春天的宾州非常漂亮,桃花李花恣意奔放,毫不吝啬的塞满整个城市。
好吧,其实是不想花钱,还想减肥。
报到时间是8点到九点,而我们来的比较早,报到处还很空旷。正好,有大把的时间可以瞎逛。
宾大给每个孩子一个精装版的拉绳袋,一件衣服,还有一张折扣券;说到这张折扣券,就是让家长花钱花得心里美滋滋。另外学校贴心的准备一个寄放行李的地方,主要是给外地来的家庭存放行李,我……当然也准备轻装简行喽!
接下来就是满校园乱逛了。上课时间到了,一群群书呆子……呃……一群群学霸开始占满马路,红灯停绿灯行的很守规矩,弄得我也跟着守规矩。

接下来就是花之宴。各种春天的花,不争奇不斗艳,安安静静的自开自谢。她们其实不要人类的欣赏,要的只是一块可供仰望的天空。

 
花季少女与花季。
一夜春风来,缤纷满人间。
LG看着照片,问我人都在哪里啊?都在照相呢!各种照相设备,各种姿势拍花花,真美。当然,心情也美死了!
 
而这满地的落花,装点另一种风景,另一种心情。
 
闲情,落英,远方。
接下来是各种参观,各种欢迎。我们几个家长约了见面,孩子自己到处玩耍。中午一起吃饭,孩子自己一桌天南地北,爹妈一桌谈自家孩子。
知道吗,孩子都是横扫各种才华洋溢,都是自带太阳能马达,爹妈都是放羊的。我娘就感慨啊,她怎么就没养到这样的孩纸?
娃们自己安排行程,这个讲座,那个参观。我跟着娃走,娃指哪里我走哪,娃本来参观艺术演出中心和妇女俱乐部,可是这一路看到好玩的就转进去看,还会走错路,最后我的脚都要废了。
中途路过这个历史古迹,新生宿舍,非常有历史。娃本想进去看看,我说你暑假都住过了,还想去?我得为我的玉足说句话!!
最后送娃去参加只有学生可以参加的活动,爹妈在另个地方吃点心,我真是快累趴了。想到等会还要走去火车站,真心……算了,为了健身,为了减肥!我豁出去了!
回程火车上,娃依然在做功课,我嘛,真的需要呼呼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