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的轻松一下】各种爸各种妈

(2018-12-14 10:19:05) 下一个

全家神经兮兮了两天,总算放下心中那块大石头……砸到自己的脚。因为菇凉的专业真不接地气,咱也就努力想把她推进上档次的学校,所幸她自己也努力,风风火火的闹了三个月,再不落定就大家一起疯。

所以,写点轻松的事儿哈!大家放轻松点!

================================================================

前几天三哈妈很头条嘛,于是阿茶就问啥是三哈妈?忘了谁提供答案说是某妈写了本书:我把三个孩子送进哈佛,所以叫三哈妈。

当时蜜姐正好接话,我就笑蜜姐是输在人数上,人家三个,蜜姐就一件哈佛牌大皮袄。当然生两个也不行,不然就是二哈妈……直接从人界进入狗界……阿茶说的。

二哈很可爱的好不好,我就是懒,不然我也养只二哈来玩玩。接着霏姐就笑我们想象力不够丰富,应该喊二佛妈;萧姐说这二佛出世,三佛……忘了。还是二哈吧!

然后我喊蜜姐是大哈妈,该死的智能拼音就一直出现大蛤蟆,这个蜜姐还不知道。

史丹佛的爹妈自称是福爸福妈,于是某人就说为啥不叫自己S爸S妈,某人不敢公开说,怕给打死,所以我也不公开是谁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感觉这个S爸S妈,更像是史瑞克吖,是不是啊!还是福爸福妈吧!

耶鲁呢?不管是耶爸耶妈,还是鲁爸鲁妈,我想到的都是椰子树下一锅五花肉。

哥大呢?哥爸哥妈?有种股市跳崖的既视感。

布朗呢?布爸布妈?杜克……杜爸杜妈?芝大呢?芝爸芝妈!约翰活泼金丝呢?约爸约妈……哎呦我的妈……自己想想都好笑。

算了,改说英国,芊芊在英国嘛!两个孩子还年轻,已经是学霸级了。所以泥,我说好好培养哈,把俩孩子送进牛津,你就是二牛妈!剑桥也行,二剑妈……二桥?

如果是一个牛津一个剑桥,那更好啦,牛腱妈!晚上一回家就把牛腱翻出来解冻,咱今生是当不了牛剑妈,但是吃吃牛腱还是可以滴!

昨天藤校大头放榜,college board上的孩子都快疯了,倒计时的、语无伦次的、话痨的……各种发作。最后我也快不行了,6:59分要带女儿去跳舞,想想还是逼着女儿看结果,有没有都定心了嘛!不然等一下跳什么舞也不知道!

那现在我现在是啥爸妈?盆爸盆妈?油爸油妈?后来我想到了,自己捧自己一下,咱是优爸优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进U of Penn 了。也是藤妈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