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的故事 – 血压啊血压

(2018-10-17 08:43:57) 下一个

三个星期前吧,本菇带着几个蚊子包加咳嗽去看医生,等候半小时的结论是蚊子咬上一个过敏菇,所以显的特别严重;至于咳嗽嘛,就是FLU,回家多灌水多吃红烧肉即可。

接着,本菇的小心脏闹情绪,被医生赶去急诊室。进了急诊室的门,实在不想花钱招罪的菇躲在角落划手机,没想小护士看见了。刚报上名字,小护士就回头喊,“那个心脏不舒服的来了。”

一堆检查说明小心脏没事,可护士表示血压居高不下咋办?你问我?护士说给医生听,燃鹅,医生表示急诊室只管主诉,其他的找家庭医生去。哎,给颗药总行吧?不行不行不行。一肚子饱气回家去!

好吧,连着四天每天打一次电话,每次准备一个小时听音乐,终于第四次打通了。想马上去看医生,结果人家三天后才有空。菇开始诉苦,菇自ER回来,天天记录血压状况,天天涨幅看好,上下都是三位数,头疼头晕的不在话下,那个不苏胡啊,菇这样的劳模都不得不请假休息了。三天啊,不知道菇能不能活到那时……(以下省略5000字),可人家还是说follow up不着急……。

那只好跟LG哭诉,老公表示跟我去看病,看那些医生还敢敷衍不。怎么跟买车一样一样的???

去看病,护士量量血压表示有点高。废话咩,我就是来看血压滴!医生倒是耐性,详细询问各种情况,老公一旁不停加料,我怀疑我是不是回光返照……

最后的最后开了CT啦和验血的单子,当然还有一瓶酱鸭药。多好啊,还酱鸭!

趁lab关门之前去抽血。我跟护士说左手刚抽过,这次抽右手;可人家找不着血管,只好扎左手……果然一滴血都木有。换个胖老太,一下子在右手抽出三管血。可怜我的两只小胖手!!

去领药,尝一个,晚上血压虽然有降下来,但没进入理想状态。隔天再尝一个,这次血压不但没有降,还恢复天天向上的劲儿,伴随咳嗽头疼等著名副作用。哎呦妈妈呀!我一病没好,另一病又起!趴着跟医生说明情况,医生让加大药量。我乖乖的加大药量,结果是副作用更加明显,主作用毫不明显。

留一口气再跟医生说明情况,医生让换药。新药多一块钱,但是主咬效果明显,起码两天的血压都不天天向上了。至于副作用嘛……我去查查看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