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的感想】一个包引发的思考

(2018-08-07 12:17:59) 下一个

不知名的虫子送来很多很多包,本菇只会数到十,所以不清楚多少包。然后就看到电视上的养什么堂、X什么所等等,苦口婆心的劝说大家不要忽视小病,往往都是大病的前兆等等云云。蓝后又说谁吖谁吖的得了什么重病,就因为收了臭虫一个包。

老公于是在旁边敲锣,不要忽略小病小痛小痒小异常,要马上去看医生。“但4,我看你这就是蚊子咬的,不用去看了。”

嗯,看或者不看医生,这是一个问题。为啥泥?

去看医生:

情况一,医生一通白眼,让你过两天情况没有改善再来看。病假还是要请,copay还是要交,跑来跑去的油费也得自己出。回家LG一通白眼,有病啊,就蚊子咬也要去看医生!

情况二,医生小题大做,抽了N+1管血,做了无数检查,等检查结果下来,就是一只不知死活的蚊子。大家舒口气,好像针扎不会痛。

不去看医生:

情况一,没事,万金油清凉油止痛药退烧药安眠药需要进货,如此而已。LG很聪明的说,你看吧,我说没事就没事。

情况二,某天突然发现是莱姆病啊,要死了,赶紧搭直升机去看医生。然后医生一通白眼,怎么不早点来看呢;LG一通白眼,让你早点去不去!

这题是大题还是小题,该怎么做?这是个问题。

上次我头疼好几天,去看医生,发现血压高,死拽我进急诊室,怕是血栓。给我和LG一个恐怖故事:一个女孩不愿留院观察,结果死在医院停车场。

那高血压其实是颈椎问题,偏偏大家都往血栓那边想。闹腾一个晚上,这检查那检查,到了清晨四点多才让我睡觉。结果是没事,真是没有心脏病也给吓死累死。

女儿背痛,带去看急诊。人家当是扫雪伤到了,结果一个月也没好;再去看医生,证明是脊柱压迫。早点拍个片子就知道不是扫雪伤的嘛!浪费我的时间,害的女儿白白丢了一场独舞。

所以不推孩子读医,累死不说,还可能因为自己一个说不上对错的决定,别人丢了一条命,自己还内疚一辈子。

好吧,昨晚重新录制文工团节目时,觉得脖子痒痒滴,抓抓会痛,还是硬壳包。肿么办?要不要去看医生?思前想后,结果是忘了把录好的音乐送到云端,我.....唉,还是去看医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