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before 发正经帖之前,先来吐槽一下

(2018-03-21 12:11:49) 下一个

今天美东暴风雪……again?Yes,again!气象局昨天说会下个2-12寸的雪,反正大家说的都不一样,有人是2-3寸,有人说8-12寸,我看的是6-8寸。反正呢,我觉得就算下也就这么大了,三月雪嘛,还能怎么样。

这就先提提咱么办公室两个星期前闹的关门乌龙。那时也是预报隔天会下雪,从下午2寸起价,晚上六点已经涨到12寸。晚上八点,暴风雪警告一直来,我们办公室也宣布关门啦,噢耶!哦NO!催老公赶紧去把铲雪鸡喂饱,顺便备好一桶油,12寸的雪,怕一桶油不够。你想哈,咱们办公室这么早就宣布关门,那个雪肯定不得了啦!

可是小孩学校没有放假啊?怎么回事啊?哦,可能明天宣布。然后我那天晚上也没好好睡,三不五时就起来看看窗外积雪情况,啥都木有。

隔天早上,女儿够无奈:麻麻,你看看外面,clear!外面确实干干净净,差点出太阳;可我们也不敢出门,因为电视新闻还在继续恐吓8-12寸的雪。事实上,因为地形的关系,所有的雪都被fei city 等沿海城市收了。

接下来说今天的吐槽。

一样嘛,昨天气象预报说的像世界末日,谁信啊?下午是飘了点雪,就是一点点,没亲眼看见还不相信。晚上雪停了,薄薄的在草地铺一层,LG说等会还要下,哦?反正今天早上车道上是有了辣么一点点雪。

等到六点半,女儿的学校延迟两小时,我的是安安静静啥都没有,看交通图很不好,所以我比平常早十分钟出门。刚走到highway入口,LG来电话说办公室延迟两小时,MD,你现在告诉我?我都出门了!算了,我还是去办公室吧,慢慢开,顺便去加个油。

摸到办公室正好7:45,只比平时晚了15分钟,遇到几个同事,有的人连delay都不知道哈哈哈,有的人是早就出门了,跟我一样的品种。然后我们看看窗外的疯狂大雪,纷纷感觉会是end up with closed……

不管了,我开始煮咖灰。刚给自己倒上一杯咖灰,就听得有人喊:office closed now。

WHAT!REALLY?赶紧微信短信群发出去,这时候LG和还没来的老板问了:可是网上还是2小时delay啊,我哪里来的消息?办公室某某人说的,说是emergency那边先发出的,正式的email马上发出来。

最好笑的是我们办公室群都在问:阿紫,你在办公室?对!我是劳模,有问题吗?早上6:56发出的短信,我6:50就出门了好不!

大家欲走还留,因为没有正式的文件,有点犯傻,可也没人在干活!大概到八点十分,正式的email发出来,我跟隔壁的喊了一声,然后我发现只有我的电脑还开着,所以我是唯一收到的人……可以骂几句脏话吗?大家一溜烟的全跑了。

我无奈的把电脑收好,背着它步上归途。雪是越来越疯狂,路上的积雪来不及扫,估计有了上次的教训,这次大家都不把气象预报当回事;平时开70-80麦的路,今天只能40-45慢慢爬。

回到家指天骂地的发泄一番,想起昨天看到牛肉火烧的帖子,决定来鼓捣吃的。小8说的,化悲愤为食欲。

下雪天嘛,早上微信给雪景刷屏,晚上估计就是吃食刷屏哈哈哈!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春天在你找不到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