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的故事—共享鲱鱼

(2018-03-11 20:36:51) 下一个

看到高铁乘客对泡面的控诉,我赶紧把一碗泡面塞进包里,准备中午来一碗香喷喷香死你们的泡面!然后我中午并没有这么报复,主要是放泡面的包忘在车子里,所以随便吃个沙拉了事。

说到泡面的味道,真的很诱人。我想这位女汉子的凶悍应该来源于……饿了,木有得吃,所以才会生气气气气到……很欠骂。其实,如果她知道什么是鲱鱼,那她肯定不会……这么饿。

认识鲱鱼始于网上,说的可怕至极,可是隔着荧幕啥也闻不到对吧!然后有这么一天,鲱鱼出现在我的现实生活里,于是我宁愿我的人生从来没有这一天。

依稀记得是个人间四月天,我早上在别处上课,中午刚一进办公室大门,充满恶意的咸鱼味扑鼻而来;刚刚坐下,就有人过来问我中午是不是吃鱼?我刚进来好吧!又去问隔壁烙印,人家也是刚进来好吧。那是谁的鱼呢?反正我抱着饭盒往外跑,无法忍受!

不久,又是人间四月天的中午时分,咸鱼味再度弥漫办公室,这次又咸又臭,臭的有人开始喷香水,臭的我赶紧换上运动鞋,逃难似的往外跑。话说这次是找到元凶了,可大家也不敢说啥,人家是管发薪水的单位啊!五斗米不折腰,六斗就可以。

然后下午我们收到一封伊妹儿,内容大概是让大家要有点良心,不要在办公室里乱喷香水,不要吃那些重口味的食物,不要这个不要那个就是不肯突出不要吃鲱鱼。唉!

所以五月花儿朵朵开,咸鱼味跟着朵朵开。我已经藏不住心里的mmp,逼我减肥是吧?直接跟老板抱怨,一群人耳朵灵的凑过来热议对策。

烙印说她有正牌印度咖喱,微波之后,不但完败,大家还分一杯羹。K说她有韭菜水饺,微波只后,落的跟咖喱一样下场。难道要拿出臭豆腐?我没有啊!皮蛋行不行?笋干五花肉行不?要不就糖醋萝卜?然后他们叫我闭嘴。

一个老美提起榴莲,我问他怎么知道榴莲哒?他说他邻居曾经买过,还放进微波炉加热,然后就被老婆赶出去了。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是网上的段子而已,没想到真有人煮屎,还是金发碧眼的老美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下午我们又收到一份伊妹儿,这次是老大发出来的,直接点名鱼味让很多人不舒服,希望想吃的人到通风处去吃。对啊,能不能申请工伤赔偿?

然后,咸鱼散去很久很久,我们以为是伊妹儿奏效了。结果不是,过年前我和发薪水那边的人闲聊,说起咸鱼的故事,她说那个吃鱼的被轰走了。

啊?!这家伙新来的,还没过试用期就这么胆大妄为;他们的老板在老板会议上都给点名批评了,回来跟他下通牒,结果管不住嘴,只好让他滚。噢耶!

我本来蛮不喜欢那边那个老板的,人长的不咋地就算了,还喜欢抢功劳拍马屁。自从知道这件事后,突然觉得这老板虽然人长的不咋地,但是心底还是很善良滴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