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没见过世面的放羊妈来偷偷乐一下

(2018-01-16 18:43:34) 下一个

经过半年刻苦学习和准备,本菇的小菇菇的3D动漫晋级FBLA州赛前十名。

今天收到email,让她要准备做presention,四月比赛,角逐进入全国比赛的机会。因为跟小菇菇将来申请大学的专业100%的吻合,她极为重视这次比赛。去年7月从LA回来之后,她每天除了打工,大部分时间都趴在网上自学3D动漫软件,让她问问哥哥嘛,她死鸭子嘴硬说自己可以。

看她实在烦恼的不行,我说给她去什么地方学学?哥哥强烈反对,说那些地方的老师可能还没有妹妹知道的多。好像也是这样。

反正闹了大半年,画了无数张草稿,搞了九千多个frame(这是神马东西?),好不容易提前三天完成。结果上传的时候发生一个很措手不及的情况,咱家的电脑速度不行……一个晚上只上传了两百多张。我说好嘛,一觉醒来再看看,竟然只上传了八百多张。小菇凉哭着去上学。

那天正好我不用上班,在家给她看着电脑。到了中午,只上传了两千多张,哎呦拜托,我电视电脑都不敢开,只用手机data瞎聊天。小菇菇在电话里又哭一次。

下午放学回来,二话不说就奔房间,她说她看到另外一种上传的方式。于是除了原来上传的程序继续,她另开电脑用新的方法重新上传,果然快了很多很多很多,不到一小时就上传了两千多张frame(我还是不资道这是神马!)。而且速度越来越快,三个小时就全部上传完毕,小菇菇脸上露出许久不见的灿烂笑容。

word天!这张苦瓜脸我看了两个星期,再看下去我直接变苦瓜算了。

今天本地小雪绵绵,学校停课,小菇菇早上给猫猫洗澡,下午告诉我她入围前十名。拍拍手哈!!她说她已经准备好演示的讲稿,过两天给老师们说说。小菇菇说老师们期望很大,希望她能再创辉煌……

写到这里,我这羊妈也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从小让菇菇学跳舞学画画,就只是看她喜欢就当培养气质,弄到现在人家要走专业了,这两个完全不接地气的行当……希望她将来遇到个慧眼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