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的加勒比海游记 – 所谓初体验就是当回小土呆

(2017-12-30 17:18:15) 下一个

本来是要去Disney World玩,可订不到理想假期,于是改订加勒比海游轮游。

这是本菇第一次开荤,本着多准备少意外的精神,凡遇到有经验族群,爹妈盆友啥的等等等,大概都被我的蠢问题问到挂免问牌。尽管如此,一锅土包子还是妥妥的出锅。

一切从迈阿密开始,先是要等着领行李,我跟LD说我去找找咱们的船。话说这机场也是奇怪,弄个指示牌是很麻烦还是咋地?我50/50选一边走,一路走到国际航班了,各种牌子都看到就是没看到我的船!还是问人吧,结果……为什么我50/50永远选错边!

提两个建议给没去过的盆友:开船前一个半小时,行李就得自己管,所以尽量早到机场或码头;我们行程卡的很紧,最后行李只好自己提上船。再者是一定要在机场check in,省一卡车的麻烦;有对韩国夫妻为了赶巴士而没有check in,到码头就悲剧了。我们为了check in,所以我们又等了45分钟才等到下一班接送巴士。

到码头之后,所有上船的行李都要过安检;因为我们在机场完成check in,所以跳过N长的队伍直接安检,此时那对赶巴士的韩国夫妻就排在我们前面等安检。当时我看三个安检关卡,一个队伍很长,另外两个很短,于是我说去短的队伍,女儿准备过去,立马被那个韩国太太拦住:nonono,we are here, you behind us. 她就是这么说的。

儿子拉着行李过去,我回头看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示意我们往前走。结果高丽太太厉害,立刻把她老公推到我儿子前面,随即又搬起她的东西挡到我闺女面前,然后说:we are here first。我菇凉不可思议的看着她,我已经笑的快不行了,哪有这种人啊?

过了安检,我们被指去优先登船的门口,韩国太太拉着先生也要过来;这下被挡回去,因为他们还没有完成check in。哎呦,那队伍……无比的长。

在船上3100+的乘客,韩国人最没礼貌,霸道粗鲁英文烂;不会女士优先,还喜欢两个人横着占三个人的宽度,跟他们excuse me 、sorry、 借过、你TMD滚……都不理的,我干脆从中间穿过去。女儿说他们瞪我呢……瞪啊瞪啊瞪啊,看看眼睛能不能瞪大一点!印度人黑人虽然很吵,但是至少礼貌周到。

言归正传。我们先把行李放进房间。拖拉半天才去觅食,到了餐厅正好safety briefs开始运作,所有人得去救生艇甲板集合。以为就一下下呢,结果是全船的人都得到,叽里咕噜讲一串,搞了半个多小时,我都快饿死了。

这下我想起来大家说的:上了船什么都别管,赶紧找吃的去。

Safety Briefs结束,我们回到楼上觅食,只有汉堡包和pizza还供应。这下子老公的抱怨是胡天海地了。主要是我不让他在机场吃,船上又没赶上吃的,气得一直说我misleading,又骂这船服务不好咋地咋地。开船了,他一边照相还一边抱怨,直到补肥餐厅重新开张,他开始抱怨这么多吃的,怎么吃得完哈哈哈哈哈……

每逢佳节胖三斤,一趟游轮胖十斤。

接下来就是四天醉生梦死的节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律野仙踪' 的评论 : 是啊,每天就关心今天餐厅的菜色如何~~~问题是人家还挺苗条~~~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律野仙踪' 的评论 : 嘉年华胜利号:)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马上画饼充饥:))
律野仙踪 回复 悄悄话 你坐的什么船?
律野仙踪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太可爱了!我都想象得出他的样子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见吃的就说胖?最后一张照得真美!
祝紫菇一家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