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的故事—有个木头儿子是什么情况

(2017-10-25 17:06:49) 下一个

儿子跟女盆友分手了,我说你们才谈不到三个月就分手了?因为距离吗?也是啦……很hassle啦……很多事讲不清楚……支支吾吾的有一句没一句。我帮你总结一下:懒得思考女生的弦外之音。

就是懒懒懒懒懒懒!懒得解释,懒得动脑子,懒的拐弯,懒得一塌糊涂。最后的最后,这个CS木头说:你们女生真是麻烦,问个问题需要不能直接切入重点吗!!

LG:你嘛不要只顾着教中文,教教你儿子怎么哄女生嘛!

起因是学校校庆球赛那天,儿子和朋友半夜两点还在外面疯,后来手机没电就看不出他的行踪;这种失踪情况直到第二天晚上,我才看到他的手机重新出现在宿舍里。问他吧,他说昨天玩疯了,今天要赶紧读书做功课啥的啥的……就把我敷衍了。

辣个女生在本地读书,和他千里相隔,自然要多问几句。估计这少爷以为人家跟他妈妈一样好糊弄,应该吵了几个架,然后少爷在FB上把两个人的关系删了。我说你不能哄一下人家菇凉啊?少爷说他功课忙工作也忙,最近还好多面谈这个那个……总而言之,没时间。女盆友不开心啊,发个嗲,少爷挺干脆,分了!

少爷说了,我都说了很忙,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忙,她还要一直问一直问。

这都什么世界啊!你哄一下说过几天不忙了不行吗?不行,因为过几天要期中考。

吐血吧!人类!

想起他十年级参加校庆舞会,一个女孩天天追着让他邀请个女孩去参加舞会,然后他竟然去邀请另外一个女孩?被拒绝了,木头还觉得那就不参加舞会了吧。我说你脑子是装饰品啊?全校都知道的事情,就你不知道。

蓝后人家给我一句至理名言:那就直接告诉我要我邀请她就好了嘛!我还想半天要找谁去舞会!

这个脑子就是占个空间,连装饰品都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