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爬上来吸口气

(2017-08-28 19:49:00) 下一个

最近也不是怎么忙,就是每次来写写故事的时候,什么狗屁倒灶的事儿就一起冒出来。

你说吧,我从7:45开始坐在位置上到9:30,啥电话啥伊妹儿也没有,我专心的拼命赶我的procedure。然后我觉得脑子不够使,得去加点水,于是去趟茅厕。就这样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伊妹儿连续七八封,两个未接来电,一个留言。

打回电给留言的人,劈头第一句就是你去哪儿了?电话不接伊妹儿不回巴拉巴拉。。。。。。。

我就去了趟茅厕,脑子水都没加满就滚回来了!

然后吧,最近是比较忙,要出财务报表了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儿都有。你刚刚做完一个账目吧,立马有人来改说这里错了那里错了;你等她改吧,改了大半天,然后说我怎么不早点提醒她应该注意这些那些~~~~敢情你的薪水给我领吗?

最近又开始实施回家工作。好嘛,我第一次回家工作,满怀信心的7:20起床,爬到电脑前把电脑打开,准备login,疑~~~网路不工作?你。。。。什么时候不工作,现在不工作!!!还好俺电话已经转到家里来了。七荤八素搞了半天,总算连上办公室的网路……结果好戏还在后头,除了自己的C盘盘,从其他盘盘叫个文件都慢的能让乌龟笑死。

然后女儿嫌弃我把wifi都占了,她的网速都不行了。你行你来!人家帮我把cable线接上,她用歪5~~~

过敏又开始了,这个什么世界啊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