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当我的大度是猪肚吗!

(2017-07-09 18:00:16) 下一个

老公生日,开开心心去补肥,遇到一些同来补肥的盆友,大家开开心心的互道近况。忽然有人问我,中文学校为什么不办了?

这话实在接不下去……我只是拖延症发作,下学期的报名表还没发出去而已,什么时候说不办了?盆友说早在春晚之后不久就听说了,挺矛盾的,一会儿说学校人太多,一会又说生源有问题……就因为迟迟没看到新的报名表,所以才问。还是怪我哈!

盆友让我拖延症赶紧治疗,也别问谁说的,“就是羡慕嫉妒恨,你不优秀也招不来这些谣言哈哈!”呵呵哼!我如果需要问你才知道谁说的,我也不配他们羡慕嫉妒恨。

就这些货色,连传个谣言都漏洞百出前后矛盾,还怎么让中文在北美遍地开花?还只敢搞自己人,有本事去把isis变成waswas吖!

往大了说,同文同种的人还要分!南方人北方人台湾人大陆人外省人乡下人……这是哪个比较高级?本来就是个弱势团体,自己不团结,还要拆啊拆,这让外人怎么看得起我们?

往小了说,有空关心人家吃的肉粽是甜是咸,不如先看看自家还有没有余粮!我们几个管事的,真没时间管别人的事;但是对方有活动,我们绝对捧场。就说每次表演,他们学生的节目,我们总是看完拍拍手;可偶们学生的节目呢?竟然会有人说不是我们的节目,没啥好看……

再说学中文的事,各为其主抬高自己没问题,但不需要贬低别人。说学简体字不是正统,那您平日用小篆书写吗?

前个星期就算命的星座说,我会陷入诽谤及流言蜚语之中,果然……这个世界,凖的一塌糊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说得也是,跟这些货色生气,还真是有点浪费时间厚~~~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紫茹继续宣扬中华文化,別理会那些小肚鸡肠的。
是猪肚又怎样,有人喜欢!
gam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