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的故事—抢龙虾

(2016-03-21 12:49:39) 下一个

看到泰国的铲虾事件,众人纷纷围观,纷纷造谣辟谣。要我说呢,吃相难看也还好,但是铲来的虾子没吃完,那就太任性了!

其实常去补肥店的吃货都知道,抢食情况经常有;尤其是逢年过节,店里特别供应龙虾什么的日子,抢食根本就不稀奇!

几年前的中秋,咱这里一家补肥供应龙虾;我去拿了几次菜,都只能拿到龙虾爪子,要说肉也挺多。不久侍者跟我们这区说龙虾要出来了,于是六桌代表出发去菜台,那里有两个人在排队,我们也跟着排队啦!没几秒钟,一大盘龙虾从厨房端出来,盘子还没放下呢,一群人蜂拥而上,用铲子用夹子用盘子用手用一切可用的工具,只差挖掘机了!一阵混乱之后,盘子整个放稳了,只剩下几个爪子和头,还有八个目瞪口呆的傻瓜。

刚缓过神,又一盘龙虾端出来,我们几个人乐了,赶紧围着拿,大家挺礼让的。没想到的突发状况真是多,突然一个大铲子把一整只龙虾铲走;而那只龙虾因为没有切好,有一部分在人家的夹子上,这……红色果子的抢劫。当时我大概很生气,毫不犹豫地把铲子上的龙虾夹回大盘,又一个壮汉把那把铲子拨开,那铲子又挤进来,又被拨开……往来之间,我看到那个拿铲子的人。

好吧,就是那种仁义道德挂在阳台天天晒的人,天天说咱们中国是礼仪之邦的泱泱大国。

此后我再也不去抢龙虾,这边季节到了,龙虾16元买一送一,谁还吃饱了撑着去抢!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DIEMI' 的评论 : 那个。。。嗯,那群人吃饱走人之后,龙虾就一直很足够。。。。这样说吧,餐馆知道他们抢的厉害,所以一次拿两盘出来,一盘放上去让大家抢,等那群人走了之后,再把另一盘拿出来:)
HUDIEMI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店家无德了,既然龙虾限量供应,就该每人一份,你这样像摇六合彩一样拿出来,不抢才怪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