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的故事—娃娃脸(阿紫BSO,慎入)

(2016-03-09 11:23:59) 下一个

我在台北逛了十年街,是有被找星星的拦下来过几次,基本上是找星星的被爸爸骂跑了。不过有次是我跟小堂姐去买书,人家递名片给她嗦:“我能不能帮你女儿拍张照片……”哈哈哈哈,小堂姐比我大四岁而已,蓝后小堂姐再不要跟我出门。

这真的不是我的错,更不是小堂姐太成熟,而是紫妈妈给本紫配了张娃娃脸,搞得我从来跟漂亮妩媚沾不上边。我也从来没想骗人,问年龄都是实话实说,至于听话的人怎么托下巴就不干我的事了。

儿子九年级那年,我带他去乐团报到;少爷去排练,我嘛在外面排队交钱。轮到我的时候,我指着儿子的名字,收钱的老太太说不对,“这不是你,这是个男生。”啊?我儿子当然是男的。此时乐团的头儿过来打招呼,她跟老太太确认我指的名字是对的。老太太一脸茫然,“你是女的,怎么取个男生的名字?”what?我跟乐团头儿异口同声,“这是她/我的儿子啊!”

排我后面的是一对夫妻,老公跟老太太说,“你能不能假装错认我太太是高中生,让她开心开心?”

绿卡拿到之后,我回国去玩耍。大学同学们说要回学校去玩,卖车票的小姐瞄了瞄我们这群青年才俊,说有学生证的可以买学生票,负责买票的同学回头瞪我,“说你呢,大学生!”

然后我到高中同学任教的大学去蹭饭,到了同学说的大楼外,我恭恭敬敬的请教一群孩子某某教官的办公室,这群孩子挺热心的把我领到同学办公室门口,不知死活的往里面喊,“X教官,有个学妹找你。”学妹?完了完了,你们的军训成绩完蛋了!!

果然X教官我同学没好气,“她是我高中同学好吗!你们今年的军训成绩自己看着办吧!”

办公室同事过来瞎扯,我拿着儿子的毕业照BSO!同事一脸你别想忽悠我,“胡说八道,你才几岁?哪来这么大的儿子?”周围立刻无数吐槽某紫快50了!

当然也不是每个人都会为外貌所蒙蔽,比如我的医生,直接说我是中年妇女。我……啥叫中年妇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朽木1976 回复 悄悄话 :) BSO, 很扣题
布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姐也是长了娃娃脸,年近40去某大医院进修,几个医学院实习生说起明年毕业工作不好找,她来了句:我当年还是包分配…人家看她的眼神都不对了:你不是跟我们一届的么?她心里小小得意一把,嘴上说的是:哪里,我儿子明年上中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