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给我那些孩子写的小段子,希望表演成功

(2015-12-01 17:13:53) 下一个

A :妈妈,我想跟你借一支Chinese Brush, 你有吗?

妈妈:有!(给A一支油漆刷子)

A:妈妈,我不是要刷油漆,我要Chinese Brush。

妈妈:没错啊,这支brush是made in China 的Chinese Brush,我其他的刷子都是Made in USA的America Brush。

B:阿姨,他要的是这个(把毛笔拿出来),写字用的毛笔。

 

 

A:春天到了,请大家到我家花园喝茶看花

B:你家花园有什么花?

A:梅花。

B:没有花?那我们看什么花?

A:有啊,好多梅花。

B:又说没花,又说好多花,到底有没有花?

C:霏说的是“plum flower”梅花,不是没有花的没花。

 

J: 你会唱娃哈哈这首歌吗?

T:会啊,很久以前教过,听说今年又要唱一次

J:你知道歌词吗?

T:现在没有,但是我家里有,或者我找妈妈给你写一份。

J: 哦,不用,我只是觉得奇怪。

T:哪里奇怪?

J:就是第三句,河南的阳光照耀着我们,你不觉得奇怪吗?河南的阳光,其他地方不可以吗?

T:What?

A:I think 那是和暖的阳光,not 河南的阳光,你听错了

 

H:学中文好辛苦!虽然我真的想把中文学好。

A:我的妈妈说,只要我能看到中国文字的美,学中文就不辛苦。

H:中国蚊子?中国蚊子和美国蚊子有什么不一样?

A:中国文字是一个一个的,美国不是。

H:老师说蚊子算一只一只的,美国不是一只一只的?

A:What?

J:H,文字,not蚊子。

 

F:老师,俊杰是不是说一个人很outstanding的意思?

老师:嗯,对的。

F:你认识这个东西吗?

H:水饺

F:你认识这个东西吗?

A:芒果

霏:你认识这个东西吗?

J:大肉包子

T:他们都认识这些食物啊!太棒了!!

F:老师,我们班的男生都是俊杰。

老师:俊杰?还好吧?认识这几个食物就俊杰了?

F:对阿,我常听电视上说的,识食物者为俊杰。

老师:识食物者最多就是个吃货

 

T:J,这次新年party你会带几个人来参加?

J:哦,我是一个人。

T;什么?十一个人?你把你邻居也带来参加吗?

J:不是十一个人,而是一个人。

A:你邻居真多?能带二十一个人来

H:不是二十一个人,你们都听错了,他其实一个人而已。

J:七十一个人?Joe,你把你们整个community的人都叫来了?

J:就是一个人而已!

T:九十一个人?天啊,你连同学也叫来了。

J:我不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