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木头儿子

(2014-04-10 17:56:09) 下一个
我家有个十年级的学霸小子(羊妈比虎妈更会养老虎),可是有时候真是笨到……无言以对!
高中校庆舞会,九年级的时候他死活不肯去;十年级刚开学,他来问我可否参加校庆舞会?我捣蒜似的点头,顺便提出如果找不到女伴,他可以带他妹妹去。两小鬼互相鄙视一眼,然后给我一个“妈妈该吃药了!”的表情。
舞会前一星期,儿子一脸whatever跟我说,“妈妈,我邀请了一个女孩子去校庆舞会,可以吗?”
哎呦,开荤了!“好啊!要钱买票吗?手头的钱够吗?是不是要花啊?我帮你们做,你妈最会做这个了。”我那个开心的呀,老公觉得我电视看太多。
儿子还是一脸whatever,“票买了,你知道谁在卖票对吧?花,随便。”
我那个开心啊,“姑娘的礼服什么颜色?照片给我看看,你们要真花还是假花?舞会什么时候?”嗯,我是不是忘了问什么问题?“哪家姑娘啊?我认识不?”儿子一声叹息,很有条理的说出一段我得承认我儿子就是属木头的故事。
认识,不但认识姑娘,还认识她爹妈。当初是这姑娘带头怂恿儿子去校庆舞会玩,儿子原不想去,姑娘说如果父母拒绝,那他就可以不要去。可是,我很兴奋的同意了。
后来,这群孩子里的一个男孩邀请其中一个女孩,所以这姑娘也要儿子去邀请一个女孩;儿子不肯,姑娘于是说如果他邀请但是被拒绝,那他就不用邀请女伴。儿子拖拖拉拉,姑娘天天追问,终于儿子开口邀请了一个女孩,果然被拒绝了。好吧,不用邀请了?当然不是!姑娘一定要他再去邀请一个,儿子说她不守信用;姑娘很不高兴,提起儿子的书包就走,“你要是不再去邀请一个女孩子,你就永远不要再见到你的书包了!”学霸儿子懵了,于是就邀请了她。
故事听完,我简直无法相信木头还会说话,“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女孩子都问成这样了,你还去邀请别人?巴拉巴拉省略5000字!看过笨的,没看过这么笨的!”
“那她直接说要我做什么就好了嘛,你们女孩子为什么这么麻烦!”
你们男生为什么那么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