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2008Paulmom

I love my to be born baby Paul. I would like to record every exciting momemt down for him and share with our friends and relativ
正文

我的孕程点滴-老公吸尘记

(2007-12-27 11:32:14) 下一个

我怀孕之前,老公从来不打扫卫生,更别说吸尘了.可是我怀孕后,因为不想噪音影响宝宝,所以我只好求他.终于他答应我做中餐,他吸所有房间的地毯.于是我们各自忙活开了.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老公抱怨说新的吸尘器不好用,他要用旧的.我说怎么可能,旧的效果不好我才买的新的.功能很全声音又小,很好用的.于是他就继续工作.大概过了两个小时,我的中餐已经做好了,问他的进程,他说只剩楼梯了.于是我告诉他吸楼梯最好用那个小的吸尘的附件,只要把选择挡放从Floor调至Hose.正当我准备给他示范一下的时候,我突然发现选择挡一直是在Hose上,难怪他说这个吸尘器的效果差了...

感情他这两个小时一直在拉着吸尘器玩儿呢!看着满桌的饭菜,我突然有种受欺骗的感觉...

当然了,我还是很仁慈地让他吃完饭才翻的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