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等待

(2007-12-14 02:22:32) 下一个


忘记了从什麽时候开始,我开始学会等待,等待你来看我,那怕只言半语,一句玩笑,知道你来过了,我会很满足很安静。等待是一种习惯,我已习惯打开电脑直奔你家,若有新作,即刻留言,绝不拖延,当然,还是要用脑想一想,三思而后行。


从前的嬉笑打闹无忧无虑悄然而逝,不知不觉中,我不再太爱此举,有所顾忌,也不知顾忌什麽,总是轻轻悄悄地来看你,一次两次三次,也许你留意,也许不在意。

从不相信会喜欢上你,我自己都怀疑,我不是那麽容易喜欢上一个人的,除非非常崇拜他欣赏他。可是,不经意之间,情不自禁中,喜欢上了你,没有理由,没有原因,就这麽简单,这麽自然。你说:“做我的小妹妹吧。”

人生很无奈,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伤感;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心碎;在错的时候,遇见对的人,是一种无奈.” 既然无缘,做不了情人,我们做什麽?
让我做你一生一世的红颜,今生只能做你的红颜......

我不再流泪不再忧伤,我依然快乐,今夜,窗外一轮明月高挂,小屋心事堆满,寂寞在唱歌,让我对你说:我的思念你收到了吗?


我在等待

在等
那苍凉的暮色
让我在夜幕将临时
看看那半天的晚霞
因为你每天
都随这晚霞到来
此时
思念被风掠起
如归巢的鸟儿
展开翅尖
依恋着暮中的晚霞
盘旋飞翔
我在等待
在等
那弯银月高挂
凄凉的月夜
将思念捻成了
一道细长的丝线
穿过宁静的夜
缠绵于你的梦间
相思的尽头
爱的火焰
在你梦中刹那点然
我在等待
在等
东方的黎明
悄悄发出了曙光
阳光幻印在窗前
我便把心
擎举起
让孤独的心
看到希望的光芒
我在等待
在等
春天的
第一束阳光
把我的世界照亮文字文字文字
思念将不再囤积
让心海里的帆起航
把梦化成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蝶舞听花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明的评论:
谢谢!有梦才有希望,在梦中倾听花落~~~~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美丽文章等待、思念、痴情阿!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等待是幸福~~
柔柔的疼痛和淡淡的思念~~~
好美~~~
蝶舞听花落 回复 悄悄话 但愿如此~~~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深情!

被思念的人一定在感动中....
蝶舞听花落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冰妹妹,谢谢来访!
ice3 回复 悄悄话 祝好运~ :))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挖~~~~~~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