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这么无声的坐着城市的有风儿吹过有白云掠过空旷深邃的世界只有翩跹的蝴蝶伴我点缀我的寂寞……450){this.width=..."> 坐着这么无声的坐着城市的有风儿吹过有白云掠过空旷深邃的世界只有翩跹的蝴蝶伴我点缀我的寂寞……450){this.width=..." /> Beautiful girls - 博客 | 文学城

Story

近日本报报道了那英回国后生活和工作的一些情况,其中拍到了那英自任驾驶员和采购员大逛超市的照片,而仅仅几天之后,本报记者又目击到那英出现在国贸商场,一样的素颜装扮,一样的大买便宜货。
正文

Beautiful girls

(2007-12-14 18:45:39) 下一个


坐着 这么无声的坐着
城市的 有风儿吹过
有白云掠过
空旷深邃的世界
只有翩跹的蝴蝶伴我
点缀我的寂寞……



爱情太美
美得让人心醉
爱情太美
美得让人放下防备
只是繁华散尽
轮回的尘世里
空余一人
守着这长椅的凄清



爱路太短
心路太长
一个转身
我看到断点
在闪闪发亮
心的距离
我已无法丈量



成长的履历表上
也曾写下简单快乐
追风逐蝶
洒下一路欢歌
只是这样的景象
早已载入历史的长河



萧索的季节
数着心瓣散落
一片 二片……
憔悴的脸庞
有泪淌过
亲爱的 我的伤疼
你是否真的已无所谓了…
让我睡吧
梦里倾听花落
梦里破茧成蝶
随风起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