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的儿童书作家

(2008-08-05 06:46:29) 下一个
1. Eric Claire -
a. The Very Hungry Catapillar
2. Keiko Kasza -
a. My Lucky Day
3. Laura Joffe Numeroff
a. If You Give a Pig a Pancake
4. Cousins, Lucy
a. Maisy
5. Brown, Margaret Wise
a. Goodnight Moon 
6. Polo: The Runaway Book (The Adventures of Polo) by Regis Faller (Hardcover - Jan 9, 2007)



网上购/读书+各年龄段荐书目
by 寻梦园 
from http://community.goodbaby.com/viewthread.php?tid=195882&extra=page%3D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想做一些整理工作, 就是一直没动手. 我前几天在收集好听的音乐, 书的事我先在你这里偷点光了.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不谢,我会以后再加内容进来,好书不容易找。还是要看有经验的妈妈推荐的书单。有些书小孩现在不喜欢,以后又可能喜欢了。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要记下来,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