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睫毛在跳舞

(2007-12-08 10:44:07) 下一个
你哭的像个孩子
坐在对面的位置
说着你和他的事
是怎样走向了结束
可惜相爱的日子
承诺全都不算数
如果能把爱留住
你宁愿哭上一万次
我看见睫毛在跳舞
孤独在欢呼
蹒跚着脚步
你走向最远处
我看见睫毛在跳舞
泪水在伴舞
闭上了眼睛
你尽情的享受苦楚
music
你哭的像个孩子
坐在对面的位置
说着你和他的事
是怎样走向了结束
可惜相爱的日子
承诺全都不算数
如果能把爱留住
你宁愿哭上一万次
我看见睫毛在跳舞
孤独在欢呼
蹒跚着脚步
你走向最远处
我看见睫毛在跳舞
泪水在伴舞
闭上了眼睛
你尽情的享受苦楚
我看见睫毛在跳舞
孤独在欢呼
蹒跚着脚步
你走向最远处
我看见睫毛在跳舞
泪水在伴舞
闭上了眼睛
你尽情的享受苦楚
mus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