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陪你[偶滴亲]等天亮

(2009-06-03 08:58:24) 下一个








陪你等天亮

原唱:许慧欣&潘玮仪
翻唱:菱角&香瓜
后期制作:不留名


(香)眼看星星落下窗外一点一点出现阳光
摸摸我的头 你说我很棒

(菱)我们都是这样一面带着伤痕一面飞翔
难过的时候 有我在身旁

(菱)我陪你等天亮拥抱着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场是再微笑的力量

(香)只有你明白我的疯狂
不管故事有多长 世界对我太善良

(合)这一路上有你 我变得坚强

(菱)你知道我多傻 (香)(其实我也很傻)
(菱)在你面前从来不用逞强
(合)听我说说话 让我靠一下

(香)我们都是这样 (菱)(都是这样)
(香)想要幸福却都跌跌撞撞(菱)(跌跌撞撞)
(合)可是不要怕 有我在身旁

(合)我陪你等天亮拥抱着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场是再微笑的力量

(合)只有你明白我的疯狂
无论故事有多长世界对我太善良
这一路上有你我变得坚强

(香)比赛看谁(看谁)早一点学会
(菱)就算逆风好好带着祝福不再流泪

(合)勇敢地飞 然后分享那种喜悦(那种喜悦)

(菱)我们都是这样 一面带着伤痕一面飞翔
(合)难过的时候 有你在身旁

(合)我陪你等天亮 拥抱着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场 是再微笑的力量

(合)只有你明白我的疯狂
不管故事有多长 世界对我太善良
(菱)这一路上有你(香)(这一路上有你)
(合)我变得坚强
(合)嗯~~~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香瓜 回复 悄悄话
坐亲的超级大沙发,有机会和亲再合作一把!!: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