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问Candi/Tora麻麻一个问题,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呵呵

(2007-12-27 21:53:13) 下一个
我无意看到Tora过去的一段小录像,好象是Tora不知道做了什么错事,被关在笼子,拿个大爪爪左挥一下右挥一下求饶的那个,Tora的表情怪可爱的。

我想问一下Candi,这个动作是你教会Tora,还是Tora天生就会啊?我教我们家Todd做hand的动作,就是给好东西吃之前,把爪爪交给我。他学会之后,无论想从我这儿讨什么好东西,给他一个坐下的指令,他就会主动地挥完左爪挥右爪,和Tora很象。我就特别好奇:这个是大狗狗的本能还是他们学会的本领啊?

Candi在放假吧?俺想Tora啦,有空上片片吧,多谢多谢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