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讲讲我买FL房子的经过。。。。2

(2014-06-13 18:05:19) 下一个

讲讲我买FL房子的经过。。。。2

 

 

 

谁曾想老太太(SUSAN)第二天回复,这个建筑商拥有的房产,几乎完工,但他以进入破产程序。。房子没有什么问题,但由于没有完工,没有CO。但保证拿到CO。价格还是在百万上,我问她拍卖当时的价格在那个水平上,她讲也在百万。。。同时给出当时拍卖的记录。。并给出她的专业意见。。。等等。 A GOOD JOB

 

 

当晚,再和太太讲,此时任何人都犹豫了。。。。毕竟当时业务量大幅度下降,谁也不知来年会是什么。。。现金不产利息,但救命。沉默了一会儿太太讲:  如2010年如生意翻翻你资金够吗?够。(其实10年那是翻翻啊。。。是翻翻翻,那时第一次大量向银行借钱,和由于资金紧张连连遭到罚款,此为后话)。那就投。。。太太同意了。赫赫

 

由于有两栋卖出,2&4号,我按4的价格给了SUSAN,第二天回复为2的价格。。。此时我对那个地区房价以了解一,二。我按2+42==我的3号房的价格。对方接受,我提出先签个BINDING,等我实地看完房再签正式约,给自己留条后路。。。赫赫

 

0907月中和太太来到南FL。。那份热啊。。。。。。。

 

由于,没有完工,没电,没水。。整个房子热气腾腾。。TOWNHOUSE,只有两头有WINDOWS,光线明显不足。。。太太进门看到黑呼呼的,用中文对我讲,“什么破东西啊,黑呼呼的。。不要啦,不看了,回家”。。。哈哈哈。现在还是我家当家笑话。

 

后面的就省了。。。。签约,建筑商破产,房子转到银行,银行不愿意保持原价,CO又有问题。。。等等。。
半年后
09年底终于交房结帐,6000SF,带电梯,3层小楼的TOWNHOUSE 归俺棉农。。哈哈哈。
12
21日和儿子驱长车先到FL,太太坐飞机去FL。什么也没有,当夜睡地板。。。。第二天采购,请人设计。。化钱化到手软。。都怕了。。哈哈哈

 

 

20145月终于传出好消息。。1号房再卖出。。价格乘3。。耶耶耶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nelytwins 回复 悄悄话 敏锐,成熟,专业的...太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