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红颜知己

(2009-11-14 08:18:53) 下一个

 

 做你的红颜在身体的渴望之外 好吗 ?

做你的红颜 在爱未烬的余热里 好吗 ?

做不了你寸刻不离的相依

成不了你一生一世的永远

就做与你隔时离空的红颜

好吗 ?

做一个知你懂你却不能拥有你的红颜

做一个疼你恋你却不能爱你的红颜

好吗 ?

爱你

没有花前

不再月下

只有片片思忆飞扬

那就是你给我的永恒

至老至死

没有誓言

不寄来生

只有点点相思积淀

那就是距于离的伤痛

有一种爱叫舍 爱过 又无奈于爱 便舍吧

就让我的身影远离你的眼眸 让我的名字咬于你的唇间

让我的痕迹飘出你的生活 舍我成念

只因为爱
... 好吗 ?

有一种恋叫弃 恋着 又纠缠于恋 便弃吧

就让我的气息擦过你的耳发 让我的眼泪滤尽你的缠绵

让我的足音隐消出你的视线 弃我成思

只因为爱
... 好吗 ?

用我最清明的智慧将爱串成剔透的珠琏

悬在心幽深的涯尖

你的微笑会在那里荡漾成我最甜美的回想

用我最细柔的心思将念理成柔顺的丝线

牵在隐你的风向

我的心语会灵动成你最敏感的点点契觉

只因为爱你 我便会忍爱成痛 我便会用最安静的眼神远远的望着你的安静

只因为爱你 我便会纠爱成结 我便会用最平和的口吻轻轻的嚼着你的平和

只因为爱你啊 我便会让自己成为忍痛 让自己在最安静的夜里去安置思绪的起伏

只因为爱你啊 我便会让自己乱成纠结 让自己在最平和的昼里去平静思忆的飘舞

身体拂身体的温度必定抵不上凌栗的冬寒

那就让我们停顿所有的努力

远离身体的渴望

好吗 ?

爱与爱的摩擦必定没有宽容的磁场

那就让我们停止一切的困惑

保留爱未央的火苗

好吗 ?

我知道啊

我做不了你寸刻不离的相依 我也知道

我成不了你一生一世的永远

就让我 就让我就做与你隔时离空的红颜

好吗 ?

做一个不能再拥有你 却仍知你懂你的红颜 好吗 ?

做一个不能再爱着你 却仍疼你恋你的红颜 好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