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出麻

(2008-04-30 10:00:03) 下一个

儿子出麻

4 月 19 日,我们因为老公得到了一份书面的 OFFER 请朋友来家里烧烤,忙得不亦乐乎。 儿子脸红红的,好像不舒服,不像平时那么活跃,那么好动了。当天晚上发烧, 39 。 6 度。打电话回家问,妈妈说可能是出麻。不可以见风,可是昨天烧烤都在室外呀? 吹都吹了,我只能祈祷他没有事。周日带他到 after hour clinic, 等了半天,让我等过几天在来。。。。看来网上说孩子不到 40 度,医生不会给看是对了。周一下午老公放学回来看到孩子脸上有红红的斑点。。因该是出麻。。。可是到了今天,孩子脸上还有些点点,我有点担心,但是老公不在加拿大,如果我自己带孩子去看医生,路途比较远,犹豫中。。。。

2 个孩子都是我的心头肉,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让我牵挂。希望他们平安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