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双面胶(东北婆婆和上海媳妇的故事) -最惨的婆媳故事

(2005-05-25 21:08:56) 下一个

http://www.onlylady.com/Cgi-Bin_2004/Client/BBS/BBS_ShowTitle.asp?id=8590022672&Zone_Id=10006&History=N

http://www.onlylady.com/Cgi-Bin_2004/Client/BBS/BBS_ShowTitle.asp?id=8590022672&Zone_Id=10006&History=N

看了这个故事,怕是全中国都要知道 东北男人是大孝子,爱打老婆了。

再一个,门当户对,在婚姻中占很大的比率也是个大问题。

叹息啊。结局太惨了。

jing830529) 回复:转贴 双面胶(上海媳妇和东北婆婆的战争)

唉,看完心情真是很沉重,我恨不得要砸了电脑。
我是北方人,这种婆婆在我身边我就遇到过。不过在我们这里,媳妇都比婆婆还厉害。

因为在我印像中,上海或是南方的姑娘都是太柔,嘴上锋利无比,可关键时候下不了狠心和狠手。


 拿我来说,我的脾气是挺火爆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像文中的婆婆这么过份,我早就大嘴巴子扇一边去了,跟本不可能让她再进我家的门。老公敢动我一手指头,立马切了Y的。

 虽然南方风俗不同,但心内是肉长的,谁都知道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


 还是那句话,结婚的时候把眼晴擦亮了。

(我是☆_☆麦克) 回复:转贴 双面胶(上海媳妇和东北婆婆的战争)
还是不结婚比较安全~~~~

看得清男人一时,看不清一世啊~

(zhanghanrong) 回复:转贴 双面胶(上海媳妇和东北婆婆的战争)
前一段时间在一个论坛看见一个MM认真贴的征婚启示。第一条就是 :要求对方父母双亡或者单亲家庭。。。。。。。。。。。。。。。


原来好多人回帖子说这要求是表态,现在看来真不变态。。。。。。。。

(扇子) 回复:转贴 双面胶(上海媳妇和东北婆婆的战争)
好可怕,我装修完房子,就准备迎接PP来住了,而且是长期住的。看完这个帖子,我不禁对我总是笑西西的婆婆心生疑虑。
怕怕~

(josiez) 回复:转贴 双面胶(上海媳妇和东北婆婆的战争)
我还没结婚,看了这片文章更加坚定了我的决心,要找就找本地的,我身边有好多好榜样,坚决不和婆家人有深层次联系。
我这个人比较冷血,不会为了爱个人,自己付出全部,也就表面客气客气就行,我妈就说谁娶我谁倒霉。
还有就是我至今没想通凭什么小孩要姓男方的,我决定以后要么就生两个,一家姓一个。
不要意思,我的想法有点太天真。

(wmbaby619) 回复:转贴 双面胶(上海媳妇和东北婆婆的战争)
真不是滋味~
我还没结婚,但对将来的生活已经有了一定的恐惧~~



发贴时间:2005-5-21 21:20:46
(jing830529) 回复:转贴 双面胶(上海媳妇和东北婆婆的战争)
我倒是一点不觉得恐怖,只是觉得气愤。
 不过我倒是蛮期待能遇到这种婆婆,让我天天和她大站三百回合。
 我是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