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人口

(2005-02-25 06:13:01) 下一个

今天为了写论文而查了资料 第一次看到了中国人口信息网  http://www.cpirc.org.cn/index.asp

里面有人口的时钟。

我看着数字的变化,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每一个数字的跳动就是一个新的生命的诞生。我注意到,几乎每一秒数字都要跳一次,也就是说每一秒都有一个小生命来到这个世界上。

过了20岁的我,才知道人活着要经历很多,经历你想经历的和,经历你不想经历的。

每一天都有新感动,每天都有新的发现,每天和不同的人擦肩而过,每天都在寻觅着某一个人。

其实每一天都不容易。

每天入睡前,我们都因该感谢上天赐给了我们平安的一天。

跳动的数字,诞生的小生命,从诞生的那一刻,来到这个世界上 就是为了得到别人的爱

和爱别人而来。

活着 就要无悔,要有价值,

自己的价值,自己对于他人的价值,我从来不奢求伟大,我只求为家庭,为孩子,为父母,为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