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11-1 万圣节

(2007-11-30 13:02:40) 下一个

好累!今天事情好多,另外早晨又比平常晚了半个小时,下午还希望能够赶上四点一刻的公车,于是愈发觉得时间紧了。

好了,还是说该说的事。

万圣节,好玩的万圣节,一个特别的节日。

昨天下午,陈延民也特意提前一个钟头回家,还打印了一张刻南瓜脸的图片,把从华盛顿故居带回来的南瓜拿出来,照着图刻了张脸,放一个发绿光的荧光棒在里面,还有点味道。可是,宝宝可不管这些,他完全陶醉在Tomas的动画片里。

我们晚饭还没吃,就已经有小孩子来敲门了,哇,我一下子感觉好紧张,抓紧吃饭、喂宝宝,给他穿上Tomas的衣服,我们也出发了。原打算去Gaithusburg那边的一个活动,可出门看见好多要糖的小孩子,我也想先带宝宝要几个糖玩玩,没想到敲了几家门,收获还不小,宝宝也很高兴,竟然还乖乖地说”hello’”Thank you”,看他挺开心的,我也挺高兴的,不想跑出去玩了,就在这里要糖吧。陈延民在外面等着,我带着宝宝到处敲门,一出来,远远看见陈延民,宝宝就喊:“爸爸——,好多糖!”外面许许多多的孩子,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打扮,三五成群,跑来跑去,真是个令孩子们愉快的节日,我也跟着凑了个热闹。到最后,把要来的糖放到一起,你别说,最后收获还颇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