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之韵律

一首曲,一心情; 一段字,一感悟.
正文

朋友,最近可好?

(2008-11-15 21:17:14) 下一个


阿Ling,还记得那晚晚自习回去的路上吗?两个疯丫头吼着这熟悉的旋律,仿佛满天的繁星就是见证一般。

心里有种空洞。曾经让忙碌占满了自己,却还是失落了;终于不忙碌了,这种空洞,慢慢在整个心房扩散开来。恐惧随之滋长。用酒精麻痹,却依旧会清醒。睁开双眼,还是看到了空洞。就像孤单的地球,挣扎着远离黑洞一样,挣扎着远离空洞。

听着曲子,唱出心里的空洞,唱出心里的思念,唱出心里的曾经,让恐惧化成曾经的力量,激励自己再往前进,不再犹豫。






朋友,没有你在身边,孤单显得那么地明显。

将心遥寄点点繁星,送去我的问候!

May You be Happy always!

-- 今 远 11/15/2008







朋友谭咏麟
曲:芹泽广明词:向雪怀

繁星流动和你同路
从不相识开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挚待人

人生如梦朋友如雾
难得知心几经风暴
为着我不退半步正是你

遥遥晚空点点星光息息相关
你我那怕荆棘铺满路
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
是谁明白我
情同两手一起开心一起悲伤
彼此分担不分我或你
你为了我我为了你
共赴患难绝望里紧握你手
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