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秃笔闲聊闲写闲话

上网冲浪,下网吃饭。秃笔写我情,秃笔述我愿。嬉笑怒骂皆由我,文章长短自随便。有兴趣进来看,搏您一笑我心愿。
个人资料
老秃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做不死:终于被拍死在特斯拉坑

(2019-05-23 11:38:53) 下一个

上周五,0517,至今天,0523, 特斯拉连续四天大跌,一口气跌40元。这次,一贯喜欢偷鸡摸狗捞快钱占便宜反党反社会主义泡文学踏踏可老实巴交不贪不腐交税祈祷就是有二张超速罚单其实也是贡献的花甲老汉终于喝着廉价红酒奢谈如何从股渣成为股神的得意时候冷不防地被拍死在特斯拉这口大坑了。这是老汉近几个月里十一次进场特斯拉后终于真的被拍死它的坑底了! 网上有读者早就留言了,说你老汉连续跳坑十一次,那么这次大跌呢? 等着看红楼梦后四十回啊!这问题,让花甲老汉脸上红白交替哭笑不得啊。没办法,只能出来写一篇悼文了,认输出场,在北京的八宝山革命公墓门外找个地方吧。老汉这人性格坦直,该牛逼时候就牛逼几句找找感觉。该认输时候就爽快低头,不像毛大爷和咱党那样杀人认账出尔反尔的。 老汉这底线,怎么说也高于毛大爷和咱党的流氓作风么。

最后进场特斯拉是二个周五前,大约240元。以卖出下行期权进场,捞出几块钱, 把成本降低。之后马上卖出上行期权,捞出几块钱,再把成本降低。心里觉得这厮已经被大势砸的屁滚尿流的,这么低俗的价位,杨白劳都能卖喜儿捞进几股了。心里觉得这大概是第十一次进场,有惊无险,可以再次捞钱出场,回去泡文学牛儿了。

可是,俗语说了,人算不如天算。 这可是前人们吃苦累计之后的经验啊! 俺老汉从小就一直喜欢读成语,还不时在同文学踏踏谈话时侯引用几句,表示“俺是土鳖俺有文化”的优越感。按说,俺的奢望也不大,不想着江山社稷,不想着咱党总书记的高位,不想着穷的只剩钱的愿景,只不过想着捞几个小钱回头泡妞牛喝酒买辆跑车兜风。这点小心愿,在亩产万斤时代也不过分啊,更何况现在土豪国豪车遍地贪官不上亿都不好意思写交代的时代啊!

可是啊,这点小心愿,咱神咱佛咱阿拉都没有帮忙啊 。 结果,眼看着特斯拉连续大跌, 上周五上午还跟老汉的老干部一样,好好挺着讷。可是,下午就跌了二十元了, 跟老汉的老干部一样突然就怂了! 眼看着到手的白花花的银子变成了淡红的砖头瓦块了!老汉心里这个窝囊啊!悲愤地望着湛蓝的天空,无语。

其实,十天前,特斯拉宣布压缩花销,筹措二十亿资金,让人感觉不错,对它的股票重回三百元很有信心。可是,特斯拉自己说资金只够十个月,又发生汽车自燃时间,最后被三个卷商下调股价到“不能相信”的地步。再有贸易战恶化的大势比人强。结果,它的股价连跌四天,到今天只有190元了。估计,很可能继续跌到120元之下讷。

大势如江河入海,自然坑了不少跟老汉一样的捞进汉子啊! 还会有不少兄弟姐妹么死守着,不见南山不回头。这里,俺就不用不见棺材不落泪这句成语表示俺的文学修养了! 以免刺激还在特斯拉怀里拥抱着的兄弟们了。老汉这苦心,这善心,想想自己都感动的抹眼泪了。这么好的老汉,还是被特斯拉这厮翻脸无情,跟白宫里的那位一样德行,直接拍死在坑底了。

老汉在上周五出场,等于是丢了一条腿,好歹跑出场子,保住一条老命了。算了一下,这次,不但历次捞出的钱赔进去,还把一条腿留下了,等于在股海里扑腾二个月白干了。 不是有句话说,出来混总要还的嘛? 这次,老汉亲自体验了这句话了!

说到此时,老汉心里还是有点酸楚的感觉。 毕竟投入精力,金钱,满怀希望,收获不断。哪想到,人算不如天算这境地这么快出现了。去年股市大跌,已经把去年大赚的送过去了。今年头四个月赚了点,把去年损失的捞回不少。可是,几天间,党军进城了!胜利果实被股市的党军收割了!

最后,借用早年一部苏联电影的片名,莫斯科不相信眼泪,来结束这片拍死后的感触吧:

胜败乃兵家常事。 股海冲浪,喝几口水,不算倒霉。 失败,是你的技术,意志,判断力问题,可以不断吃亏不断改进。打个庸俗比方,泡牛儿,乐在过程。 最后把牛儿泡成母牛,才是最后结局。 俺是会继续股海泡牛儿享受进出的无穷乐趣和惊险的。 即便早晚真的被淹死在股海里也先扑腾着吧。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几位网友的善意指点。股市么,风险大。我在慢慢调正交易方法。吃大亏才疼,记得住么。
jw2009 回复 悄悄话 老兄,上次在你5月5号的帖子评论中我已经提醒你,这个股的图形恨不好。。

我的观察,你似乎缺少对图形的基本知识。。
小酒虫 回复 悄悄话 我劝你一句:死守。多少好股票都经历过大落大涨,咬牙挺住,曙光在前。
jw2009 回复 悄悄话 老秃笔,你真可爱。。
tanjiang10 回复 悄悄话 活该!
听松云涛深处 回复 悄悄话 唉,一直读你的文章,非常钦佩文采。可炒股一定要看趋势,这个股一直在下降通道,赢的可能性小,输的可能性大,躲都躲不及。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你这股票系列虽然一会惨烈一会高昂,但也让人发笑。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老秃,上次您的文章某狂顶了一下,与阁政见有異,但阁下用买上买下炒特死啦,还是劝阁下不能用这炒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