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十一滴血

(2010-05-02 14:46:38) 下一个

[    甜言蜜语和不要脸,你总得会一样

    被搂住的梵卓大人为大胖同学罕见的主动诧异了一下,刚欲开口说点什么就被口中紧跟着流淌而进的甜美血气堵了回去!意识仿佛一瞬间融化在这种香氛里一般,所有的神经瞬间集中到唇齿之间,感受着那湿润温暖的灵巧小舌头,滑溜的在让人迷醉的气息中挑逗着敏感口腔隐秘的角落,游鱼一样撩拨了就走,舒爽和酥麻的感觉同时涌来,让人只想不顾一切的一直沉醉享用下去……

    在众人下巴脱臼中持续了良久的一吻结束之后,我们经验丰富阅人无数的亲王大人,第一次,尝到了,爽到眩晕的滋味……

    “真意外……”微抬手轻捂住嘴,梵卓惊讶看着一旁忙着匀气的大胖同学……

    是错觉吗?刚刚那个吻,虽然的确是因为血气的原因而显得格外美味,但不可否认的是……“你的吻技似乎很不错。”

    “啊?是吗?谢谢,嘿嘿……”被表扬的大胖同学不好意思的挠挠脑袋。

    仿佛想到了什么,梵卓大人冷淡了声音,“常做这种事?”

    “怎么可能?我还是高中生哎,长得又不漂亮,哪有机会谈恋爱?更别说实践了。”大胖同学耸耸肩,“我只是学得很快罢了。要说经验嘛,大概就只有我刚来到这个星球的时候,啃过我的一个骑着黑龙的男人了,哦,就是那个布鲁赫将军。”

    “哦,是吗,布鲁赫啊……”亲王大人的声波,瞬间铲平了波峰波谷……

    远处观望的众人瞬间凝结……

    “是啊,就是布鲁赫。”对声波感应有限的迟钝地球人点头,补上一颗更大的炸弹,“嗯……你觉得不错的话,那大概就表示他的吻技很不错吧,因为我都是模仿他的……”

    兰卡跪地,“谁啊,谁去让她住口啊……”

    “哦,是吗?模仿他啊……”亲王大人的声波,快速趋向绝对冰寒直线中……

    “嗯,所以说如果你喜欢这种接吻方式的话,也就是说……”微笑的地球人抛出最后一颗炸弹,“说不定你会很喜欢跟布鲁赫将军接吻呢!”

    梵卓:“……”

    高大胖:“不如下次你试……”

    崩溃的众人:“求求你闭嘴吧!!”

    …………………………

    接吻风波的恶果是,杀气腾腾的亲王大人再也不肯停下来休息了。

    别说休息了,连原计划中天亮时到达的第一个城堡都没进!在领队冰冷的目光下,被迁怒的全员只能换上日行防护服继续赶路……连续几十个小时奔波之后,憔悴的大胖同学四肢瘫软的挂在花花龙背上,接受着旁边龙上担心被防护服捂出尸斑的美人的抱怨……

    “他说他肚子饿了……”高大胖困惑的皱眉,“兰卡,为什么梵卓会饿?你们血族不是十天半个月不进食都没事吗?”

    “待在你身边,他不饿都难。”兰卡调整着防护服的手套,摇头叹气,“我都看到了,你撩什么头发啊,露什么脖子啊,舔什么嘴唇啊,这分明都是诱惑啊诱惑啊……”

    “可是,湿头发粘在脖子上好难受……”大胖郁闷的看看手腕上的首饰,“归根到底还是你给我做的法宝不好使,不是说戴上这个手镯就没有诱人气味了么?结果根本没用嘛……”

    兰卡,阴冷俯视角度,“你在质疑我的研究成果吗?”

    大胖,惊恐摇头,“不……我就是随便一说。”

    兰卡:“哼,这个跟那个根本没有关系!梵卓亲王是特别的,曾经品尝过你的血液,那份味道已经刻在他的身体里了,所以他的条件反射不需要闻到气味。简单的说就是:‘看到你’=‘唾液自动分泌’。”

    被代入了悲催等式的高大胖:“……那他不能吃点别的东西,克制一下吗?”

    兰卡看了她一会儿,转身懒洋洋的趴回自己的龙上,“说了你也不会明白的。人类跟血族对味觉的反应完全不同。血族是记忆动物,尝过你的血那种极品的味道,再吃其他的东西,只会味如嚼蜡。想想看吧,无论再吃什么都无法缓解那种干渴,只有那一份湿热的鲜血那一种特别的味道,可以从内而外完美的填满那份**!也就是说,从味觉上来说,你是无可取代的!”

    大胖:“=  =我该感到荣幸吗?”

    兰卡:“不,你该感到恐怖。只有能一直占有你的人该感到荣幸。对于其他人来说,你一样很恐怖。说实话,虽然在你身边时我总是忍不住想咬咬你尝尝味道,可是就另一方面来说,我又很庆幸自己从没尝过你的血。不然,以后我到哪里去找个‘宇宙中最后的人类’来弥补那份味觉记忆?只一次的快感,却要用一生的欲求不满来换,那样太悲惨了……”

    高大胖愣了一会儿。在听到兰卡这段话的时候,她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了一个切实的“如此悲惨”的形象。那个人,如果没记错的话,好像,也尝过她的血……哎……

    …………………………

    又一个城堡在飞龙队伍的下方掠过,亲王大人依旧毫无着陆的意思,众人只能硬着头皮继续飞。

    其实连续飞行对训练有素的血族来说,不算很重的负担。倒是对只擅长短途飞行的娇贵飞龙来说,颇有些吃不消。好在此次队伍中使用的龙多半是军备,耐受性比较强,即使疲惫也会在统一的口令下忍耐。

    问题是,某人的新座驾,十分与众不同。

    考虑到体型的问题,梵卓给大胖买的是一只未成年的幼龙。速度快,飞行稳,外型靓。但是,这只备受宠爱的漂亮小龙,有两个致命的缺点:跟其他军用成年龙比起来,此龙不仅缺乏经验而且性格十分糟糕……

    连续无停歇的飞行已经让花花龙同学憋了一肚子怨气,当又一个象征着“歇脚+食物”的城堡从身下堪堪掠过时,满怀的希望再度落空,怨气积累到临界点,我们的花花终于,暴走了!

    它愤怒的长啸了一声,然后,不满的翻了个身……

    其实这个动作在龙群里面不算什么,就像小孩子撒娇在地上打个滚一样。问题是,缺乏载人经验的花花同学,忘了自己的背上,还驮着一个废柴……

    于是,一个撒娇耍赖式翻滚之后……

    便是凄惨的……

    “啊啊啊————————!!!”(我想打这句台词很久了……)

    倒霉鬼高大胖,丢脸的从半空中跌落之前,其实是做出过自救的努力的。

    她曾试图抓住手边的骨刺以拖延时间,然而,作为一个力气不足以玩单臂吊活人这种高难度特技动作的普通高中生,大胖同学连半秒钟都没坚持住就罢了,还没用的在坚硬的龙骨上挫断了半片指甲,就那样又痛又惊的继续掉了下去……

    队首的梵卓亲王和飞在大胖附近的兰卡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猛的加速俯冲下来试图抓住坠落的高大胖……却被突然插入的黑色龙翼遮挡住视线!劲风旋起!刮得鼓膜震痛!兰卡的龙直接被七零八落的掀到了一边!梵卓的银龙虽然没被顶开却也被高速划过的骨刺割伤了尾巴,愤怒的痛叫了一声停在了半空!

    高大胖好像掉落进一片冰冷的黑色的梦里,被仿佛坚硬又仿佛柔软的夜色一样的斗篷包裹着缓缓落进对方怀里,惊魂甫定,心脏却还在怦怦跳个不停,挤压着全身的血液沸腾狂涌,指尖的伤口传来阵阵刺痛……

    “布鲁赫,好久不见。”梵卓大人伸手威胁性的拍了拍身下暴走的银龙,抬眼扫过将军抱着高大胖的手臂,“不愧是军人,即使退伍了,反应速度依旧胜过护卫队一筹。那么……”优雅的微笑着朝布鲁赫伸出手,亲王大人的声音带着一贯的傲慢:“这次多谢你出手相救,现在把它还给我吧。”

    仿佛没听到亲王的话一般,布鲁赫将军手臂微微收紧,拉起大胖挫断了指甲的手,低头粗暴的含住,濡湿的舌卷过指尖上带着血星的嫩肉,冰冷的刺痛带来对方轻微的反抗,但在浓郁的血香下统统被无视……

    骚动的护卫队在血气消失在布鲁赫口中的同时恢复了平静。

    被无视的亲王大人,脸色愈发难看。

    啊啊就是这样的味道……黑龙将军血色的瞳孔享受的微眯。

    跟记忆中的美味丝丝重合,却又鲜明得仿佛第一次品尝,甜美得让人骨髓深处都跟着颤抖的气息,却只有指尖这么一点……不够,不够,无论如何也不够!等待了这么久,忍耐了这么久!只想要更多,更浓,更芬芳的,带着生命力的汁液,满满的藏在这个软软的身躯里。只要轻轻咬破,就会无止境的流出来……舌舔过温热的肌肤,留下湿漉的水迹,碍事的衣领被粗暴的扯开!

    想……好想伸出血牙撕破那层包裹着美味的薄薄皮肤,深深的深深的扎进血泉的源头!让滚烫浓烈的液体淌满舌尖滋润干涸填充饥渴尽情的顺着咽喉滑下……

    赫然出现在颈侧的标志性齿痕,仿佛规则的利剑瞬间刺穿了布鲁赫的眼睛!一切冲动戛然而止,激情仿佛被从头到脚泼了一桶冰水,急速冷却……

    啊,是了,这家伙是别人的。

    仿佛在整理理性一般,静止了短短一秒,将军大人拉上小小的衣领,缓缓抬起头来……

    “梵卓大人……您带着这么危险的东西,实在不该如此不小心……”声音带着勉强压抑的沙哑,布鲁赫抱着小小的手收得更紧,伸长的指甲几乎抓破她的隔离服,“这样让它的血气随便播散在空气里,是在炫耀吗?”

    梵卓轻笑:“说出这种话来就证明你其实羡慕得要死吧?”

    布鲁赫并不反驳,“长老院需要一个实力者明确占有这个人类,以防引起任何争夺和骚乱。”抬眼看向亲王,将军的声音冷冽,“这句话是当初您说的。现在看来,任性妄为的亲王并不适合担任这个角色。我想,长老院不会介意换个饲主。”

    亲王大人略惊讶的挑眉,“难得你想通了知道来争。可惜,我想区区小意外还不足以动摇长老院的决定。亲爱的布鲁赫,我建议你在政事堂多混上几百年,摸清了长老院的底线再出手。不过,呵呵……只是不知道几百年以后它是否还活着就是了,我听说人类的寿命,可是很短的。”

    将军大人盯着对方,沉默着握紧了手。

    “那个……”高大胖满脸冷汗的插嘴,“请问,你们可以等一会儿再吵吗?我的手,好像断了。”

    将军:“……”

    亲王:“……”

    众人的视线集中在某将军屡次“暗暗握紧”的手上,大胖同志瘦得露出骨形的细手腕正在某人的大手里发出可悲的喀吧声……

    兰卡:“咳,将军,血族的力量人类根本不能承受,请注意轻拿轻放。”

    布鲁赫诧异的松开爪子,只见高大胖的手腕在自己的手心里赫然露出青紫和淤血,腕骨形状奇怪的扭着……

    梵卓:“呵呵……现在看来,不知轻重的武斗派似乎比任性妄为的男人更不值得托付啊。”

    将军大人烦躁的皱着眉侧头,却正撞上受害者噙着眼泪的控诉双眼和发白的脸色涔涔的冷汗!不自在的转过脸,布鲁赫低声嘟囔:“你……咳,你哭什么!我已经放手了,自己修好就是了。”

    高大胖:他X的!老子要不是爪子断了一定活活挠死他!

    兰卡继续干咳:“将军大人,人类没有血族的自我修复本领。”

    将军:“那如果手断了怎么办?”

    兰卡:“地球人有一种专门修补人体的职业,俗称医生。顺便说一句,我现在就是它的私人医生。不过人类是脆弱的生物,实施修补的时候需要平稳的环境和严格的消毒,否则任何错位或者感染都会造成后遗症。在空中做这些不太合适,我建议降落到地面,最好是有一定医疗条件的地方。”

    低头看看怀里抱着手腕一脸丧气自认倒霉的大胖,布鲁赫将军毫不迟疑的呼喝一声,脚下的黑龙便仰头扭身,振翅朝着刚刚经过的城堡俯冲了下去!

    护卫队长低声汇报:“亲王大人,下面的城堡是艾瑞斯若赛特家族的领地,您看……”

    兰卡:“啊,乔凡尼亲王的势力范围吗?让我们祈祷那个财迷没在附近吧,不然第二天醒来说不定那只人类就被切掉哪一块拿去卖了……梵卓大人?我们要下去么?您怎么了?”

    默默望着黑龙背影的梵卓,轻声自语:“真是……让人不愉快。”

    兰卡,凝视着脸色阴沉的亲王,若有所思,“大人……其实我在研究地球文化的时候,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当人类对一个东西产生强烈的喜爱之情时,会伴随着产生一种强烈的排他感。即反感他人跟他一样喜爱、分享、甚至是碰触这样东西,此种行为地球语言里有一个形象的名词,叫做‘独占欲’。”

    兰卡侧眼看了看亲王大人雕像般的侧脸,轻笑:“很有趣不是么?对于血族来说,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跟他人分享的,食物也好,伴侣也好,都可以交换。占有的标记是出于荣誉,而不是出于感情,如果有高阶或者同级要求分享,也不是不可以。但对地球人来说,却是对‘与人分享’这种事从情绪上就排斥,为之不愉快、烦躁、暴怒……”

    梵卓:“你想说什么?”

    兰卡:“我以为您知道。”

    梵卓:“我是血族。”

    “所以不会有人类的独占欲?”兰卡微笑,“不必急着否认,那并不是什么坏事。说实话,我认为这恰恰是地球人比我族进步的地方。独占欲的起源应该是生物对配偶和繁育后代的强烈渴望。动物天生会执着于延续自己的血脉,并防止他人的混入,为此甚至自相残杀,胜者才能独占雌性。所以,这是有繁殖能力的种族才会产生的感情。而没有后代,对伴侣也没有独占欲的血族,从生物学上来说其实是一种弱势和退化!”

    梵卓:“你在劝我为了种族发展这种先进的感情么?”

    “当然不。”兰卡低头冷静的记录,“我是科学家,只会静观其变。”

    …………………………

    高大胖开始很认真的思考一个问题——要不要提醒将军大人,自己伤的是手不是脚,可以自己走呢?

    因为……这样被布鲁赫打横抱着闯进城堡,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

    细微的议论声一路上从四面八方传来,不习惯成为目光焦点的草根人物高大胖同志,浑身僵硬……

    “啊,那个是谁?将军抱着谁?”

    “黑发的,是半血族,难道是宠物?很美吗?”

    “不知道,是他的女人吗?好娇小的样子。”

    “不会吧……将军喜欢□型的吗?看身形那女的还是个小孩子嘛……”

    “脸,脸长得如何?看不到……”

    “嘘……过来了!”

    在整个城堡所有围观群众别有意味的注视下,大胖同志下意识的抱头捂脸,恨不能团成一团把自己整个儿埋进将军怀里……布鲁赫当然不知道大胖这个举动只是因为小市民上不了台面,只觉得怀里的小生物紧紧贴着自己,暖暖的蜷在胸前,十分亲密万分依赖,于是不禁冒出一股久违的柔软情绪,硬抓着对方的手也不知不觉放轻了……

    难得现在气氛不错,也许,应该跟它说句话,将军大人想。经常见它跟梵卓细声说话,似乎自己几乎没跟它好言好语的说过什么,现在又弄伤了它的手,大概以后会更加被讨厌吧?那么,抓住机会,先从温和的询问伤势开始好了,比如:“疼吗?”“不疼。”“别忍着。”然后柔声安慰它,顺便摸摸它的脑袋,或者亲一亲,让它不要害怕。

    在心里敲定了作战计划的将军大人,于是硬帮帮的开口:“你……还疼吗?”下一句是别忍着别忍着别忍着别忍着……然后摸一下亲一口……

    高大胖,满脸幽怨,一腔控诉:“超疼的!”

    将军:“………………忍着。”

    对话结束。

    郁闷的布鲁赫:可恶!怎么地球人会喊疼?血族从来不喊的……

    悲愤的大胖:居然叫我忍着?!这厮太不是东西了!

    就这样,二人的矛盾加深中……

    从这件事我们学到,“甜言蜜语”这个东西,需要高度的随机应变技巧以及丰富的跨文化知识,得练。

    “很疼么?有多疼?”

    梵卓亲王的声音从背后传来,高大胖只觉得身子一轻,便从之前好不容易捂热的那个怀抱落进了一个新的冷冰冰臂弯。

    受伤的手腕被托起来,放在唇边,几个凉凉的吻落上去,别说还真有点镇痛的效果,这算是……冰镇止痛?

    凉凉的吻转移到脸上,轻轻落满睫毛,高大胖费力的眨眼,模糊的视线里满是亲王大人华丽的银发红唇,丝绸一样的声音摩擦着肌肤……

    梵卓:“疼到想要掉眼泪么?血族的唾液有修复的效用,要不要我帮你舔舔?”

    大胖:“我不要……”

    梵卓:“别客气。”

    大胖:“我不是……”

    梵卓,已经在舔了……

    梵卓,舔得津津有味中……

    大胖:“算了=  =。”

    多少觉得不太疼了的高大胖:这人虽然行为诡异了点,但出发点还是善良的,应该是个好人吧?

    更加郁闷的布鲁赫:原来还可以这么干……

    从这件事我们学到,“甜言蜜语”这个东西,其实可以用“不要脸”替换。

    To be continu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