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夏日:又开始退色】

(2018-08-03 17:16:53) 下一个

【夏曰:花又开始退色】夏季又开始转身,难道要不辞而别?

其實再回Tate ,又见毕加索那些画,有些没心情,只见夕阳下的泰晤士哗哗地流,有那么些鼻子酸酸,又想起这些时间奔走各画廊的快乐心情,还有一起学习周游世界,光阴虽巳远走,回身惊喜看到,圣保罗大教堂屹立在那,宛如城市里一座坚固的山峦,才发现那些山那些古老的建筑教堂对人是多么重要,因为它们总会留在这个城市,不会去远方,它们总是坚守这片土地,不畏风暴..

突然奇遇一阵光影,影子拖得长长的,和一位叫June 的女孩,我们互不认识,两个路人却互相狂抓了几张,她看到我拍她的照片,惊呼大叫,好高兴,我竞把她拍成这样,我也觉得奇怪,没啥技巧,纯属乱拍,撞到骨子里的她,那一微一张,如花朵般,一种平日容易被错过的神情,这也是光与影洒落在人身上唤出的妩媚...

音乐响起,好心情被弹回,音乐还在这里,音乐永远在这座城市响起...,有音乐的地方也是一种家园

巳近傍晚,夕阳余晖敲响杯盘,这个城市进入豪饮时段,我如约穿过SOHO, 穿过伦敦西区,穿过伦敦的小街井巷,穿过伦敦的"胃",穿过吃客的谈论和欢笑,一种属于夏夜的餐桌的笑声,还有隐约发黄的哭泣...

夏季在退色,这个城市永不退色,

走了半天,我发现自己也是个游客,一直在自己生活的城市中旅行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