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的钥匙

(2010-03-10 05:12:28) 下一个
要送孩子去学校,出门习惯地看看钥匙在不在身上,完了,我的钥匙不见了,这很少见的,每次我开门后就会把钥匙放在包里,锁门前要检查钥匙,好了这下却找不到钥匙,好烦,得想办法,孩子要上学了, 只有从后门出去了。

我最怕丢钥匙,也不完全因为是LV的钥匙包。10多年前买的LV钥匙包到现在还是很新,很结实,陪伴我很久的东西,真的搞调了我会很伤心,找不到钥匙我坐立不安, 以前曾有过, 我开了门,钥匙却留在门上,还有一次买东西回家,什么东西都拿回家了,手提包却在门口,全靠女儿提醒。
 
还有一次我的LV钥匙包又不见了,赶回女儿的幼儿园,校长告诉我有位家长捡到送来了, 真让我好感激, 发誓自己要加倍学习雷锋拾金不昧。

像电视上的侦探一样, 在脑海里我反复问自己上次是什么时候用的,会放在哪?我也在想,我可爱的钥匙包,你可别离开我,我找到你后一定加倍看护你,保管好你

最后最后在放车钥匙的小抽屉找到,平日我不会这么放的呀, 看到我的钥匙包躲在哪,我又高兴又生气我自己怎么这么乱放,我握住我可爱的钥匙包,用力吻了它,《海,抓住你了, 钥匙,不可以离开我!》, 虽然是钥匙, 我觉得它就像我的身上的一部分,不能分离, 尽管每日它静静躺在我的包里,海海,调皮的钥匙也会跟我开玩笑的, 生活怎么这么有趣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