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快乐的星期六

(2008-02-28 21:51:01) 下一个

8/12/2006 周六

今天下午他们都去湖边钓鱼去了 , 家里就剩下我和三宝 . 这三宝最近脾气见长 , 午觉睡醒后不知为何狂发牢骚 , 唱歌都唱到咏叹调了 , 声嘶力竭,憋得脸红脖子粗, 脑袋摇晃得象个拨浪鼓,唱的是 一级比一级高 . 我是 坐着不是 , 躺着不行 , 走着也不干 . 渴了喝水吧 ? 还唱 , 饿了喝奶吧 ? 再唱 , 嘴巴闲着要安慰奶嘴了 ? 不要不要 . 把老妈我急得满头冒汗 , 直想对策 . 要不然就去商店逛逛吧 , 外面的世界更精彩 , 说不定小人在家憋的闷得慌 . 当我把三宝放到 car seat 上时 , 他象是知道要出门了似的 , 不再唱歌了 , 开始抓车上吊的玩具 . 这小家伙原来是闹着出去玩啊 . 带个小人出门可真不容易 , 好一阵折腾后我们终于上路了 . 起先这三宝还在后面哼哼叽叽地自言自语 , 过了一会就没音了 , 准是又睡着了 .

到了商店后 , 店里人挺多 , 到处都在削价 . 音响倍足 , 可这三宝象是绝缘体似的 , 睡得特香 , 呼吸均匀 , 连眉头都不皱一下 , 可怎么在家一有个风吹草动的这小子就醒呢 ? 不管那么多了 , 好久没逛店了 , 趁这好机会 , 好好血拼一下 . 三宝也很配合老妈 , 睡了足足有两个小时 , 醒来时也没有往常的大哭大闹 , 面带微笑 , 好奇的东张西望 . 这小子在外面倒是规矩中人啊 , 全没有了在家时的凶神恶煞 . 我们逛完MALL又去了中国店买食品. 我每拿一样东西就SHOW给三宝看, 他也认真地看着看那, 买海鲜时, 我指着还在爬的龙虾螃蟹,让三宝看, 他瞪个大眼睛, 直直地盯着人家, 象是在想这是什么东东啊, 怎么长的这等奇怪.这次逛中国店不错, 三宝终于没有睡着, 表现不错, 长了见识, 妈妈也没耽误买菜.

等到我们满载货物回到家时 , 钓鱼的那帮人也回来了 . 二宝抢着向我汇报他们的战绩 ,

“ 妈妈 , 我们钓了十二条 , 哥哥钓了三条 .”

“ 什么 ? 这不吃鱼的还钓了鱼 ?” 我有些惊讶 , 问后面的劳工 .

“ 我帮他甩的竿 , 过了一会 他说有鱼就拉了线 .” 劳工肯定地说 . 可惜他们忘了带照相机 , 没把大宝的英资飒爽给照下来 . 看着盆里活灵活现的大大小小的鱼 , 我们都说这个星期六过的可真不赖 , 大家都各有所得 , 劳有所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