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里的人关心子教育,请给我建议:

(2008-11-19 13:21:34) 下一个
我们在美九年,儿子一年级,女儿明年上kingdgarden.老公在我的坚决反对下还是回国半年了。我在一个大学工作, 做着鸡肋一样的工作,收入一般。看样子老公2-3年是不会回美国了。他现在每年可以回美国4次。儿女很喜欢美国。儿子现在钢琴,游泳,滑冰都挺好。每天可高兴。我现在拿不定主义,明年暑假后,全家都回中国,还是维持现状?维持现状的话,我很辛苦,心里和身体都很疲惫,如果都回去的话,怕对小孩有影响。即使回去,我也计划回去3-4年,等小孩小学毕业后,回美国上初中,毕竟他们要在美国读大学。就担心这样换环境,对小孩有影响。请朋友们给我建议!!!!!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