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二)好久不见了

(2009-04-27 08:03:05) 下一个

  善转师讲的一个故事,说是转述师父讲的。
  一个庙里的师父下山了一段时间,回来后发觉有问题,就把几个弟子召集起来:好久不见了啊。
  大弟子:阿弥陀佛。
  二弟子:善哉,善哉。
  三弟子:我佛慈悲。
  四弟子:罪过,罪过。
  我忍不住笑,呵呵,原来师父也讲这样的笑话啊——你能看出其中的道道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子夜l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子夜非兄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夜l的评论:
呵呵子夜兄高才,接近答案了:)
我没偷喝
尚在尚在
我喝四杯
醉过醉过
:)))
子夜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淡淡微风的评论:
我没偷喝。
三盏三盏。
我弗吃过。
醉过醉过。

哈哈~罪过罪过~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夜l的评论:
呵呵聪明啊,后面都会翻译吗?
老秦 回复 悄悄话 念佛念得都不会好好说话了。
子夜l 回复 悄悄话 难不成说的是好酒不见了啊。

罪过罪过。:)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惭愧惭愧。。。不过你好像是没看明白:)
当然,这个段子需要方言说才有效果:)
花似玉2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淡淡微风贴文章~~当然罪过~~~~~HOH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