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你听到了鸟声,一定会喜欢上清晨

(2008-05-24 06:58:30) 下一个

如果,你听到了那些鸟声
你一定会喜欢清晨
那清新的空气
如唇边的绿叶
清凉,清香

如果,你听见了那些鸟声
你一定会喜欢清晨
那初升的阳光
如新出炉的蛋糕
馥郁,芳香

如果,你踩到了那些露水
请你轻一些
再轻一些
莫要惊扰了她们
晶莹的梦

如果,你遇到了翩翩的蝶
请你微笑一下
再微笑一下
让她们明白
你的心意

如果,你听到了那些鸟儿
在歌唱
你一定会明白
为什么,在清晨
有那么多的生命
在开放

如果,你听到了那些鸟儿
在欢畅
你一定会明白
为什么,在清晨
有那么多的快乐欣喜
在荡漾

如果,你喜欢了这样的清晨
就来和鸟儿一起歌唱
让鸟声,与心声
一起飘扬

这一个清晨,我听到
鸟声
明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惭愧惭愧。。。多谢大家:)
我有时候一夜不睡,有时候凌晨即起,当然就可以一日看月光与听鸟声了啊:)
不过说实在的,我好像确实有点不正常:)
节日快乐:)
修尔曼虹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春天,我尤其的喜欢听清晨的鸟声。
六年前买房子的时候,这里是新区。六年过后,当时种的树都张大了。顺着蜿蜒的小道开进小区,树木树丛很是好看,每个季节有每个季节的景色。随之兔子,松鼠,和鸟都陆续来常驻了。 凌晨被两只大狗忽悠醒开门让它俩出去方便,转身回来真是舍不得那清新的空气和清脆的鸟叫声。

对了,风兄,又能看到月光,又能欣赏鸟声,这简直就不是一个正常的人呀。哈哈。跟您开个玩笑。 祝您老人家六一儿童节愉快!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这一个清晨,我听到
鸟声
明亮
这一个清晨,我还听到
风兄
在歌唱:)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