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肉山倾倒记

(2008-04-25 15:54:50) 下一个


    今日洗澡时,心飞太液波无住,思如风云“变态”中,不知不觉抬脚,却踩在浴缸的斜坡上,结果眼看着自己慢慢滑下滑倒,吧唧一屁股蹲儿砸在浴缸上。事后回想,怎么也想不明白怎么就把自个儿摔成这样了呢。。。
    幸好是浴缸,若是地面,这一下子估计就伤的不轻了,唉,与地球的亲密接触,就象与女人的亲密接触一样,总是后果堪忧前途叵测啊,把自个儿伤着还不能喊委屈。。。
    想想今人真是不如古人远甚,人家喝多了摔个仰八叉,叫玉山倾倒,怎么咱就一点儿那风范都没有摔成眼歪嘴斜烂茄子泥。。。
    于是就顺便躺了一阵子,好好享受了一下任它天塌地陷我自巍然不动的感觉,当然不是冻着,热水还在喷洒,还算舒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
桃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玉山颠倒,亏得跌倒的时候还想的起来。
叶叶田田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淡淡的清风拂面吧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生气?生什么气啊?臭气??熏田??
:))))
叶叶田田 回复 悄悄话 生气了?是我唐突,对不起 :(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惭愧惭愧,好像最近诋毁女同胞是多了点儿:)
为什么呢。。。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没想到我这么牛b啊,洗澡不洗澡就影响到法国,功能强劲,可以把气发到遥远的法国——还是臭气!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本想同情来者,可发现风兄这一跤摔的并不厉害,竟然还有闲情来诽谤女同胞,哼!))
叶叶田田 回复 悄悄话 反正你最近也洗不了澡了。
叶叶田田 回复 悄悄话 啊?节水环保有道理吧,主要是
你可以去醺醺傲慢自大的法国人呀:))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微风同志摸摸还没摔坏的后脑勺,迷迷噔澄的嘟囔:这不洗澡跟抵制法国有啥关系啊。。。
难不成我的洗澡水要支援法国人民搞环保???
叶叶田田 回复 悄悄话 老大没事就好。
抵制法国,难不成从两天不洗澡做起,可否?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浴缸还好,我问他他说他不疼,就是有点痒痒——估计是嫌我脏:)
叶叶田田 回复 悄悄话 看伤情是right side to right side.以后千万小心一点。
叶叶田田 回复 悄悄话 慰问一下:浴缸没砸漏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