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呵呵,汇报一下最近的工作

(2007-03-08 05:21:50) 下一个

呵呵,汇报一下最近的工作

  有朋友问我,忙什么去了,博客居然不更新。我很惭愧,这阵子都在偷懒,确实没在那里花什么时间。不过,时间也没有白过,那么用到哪里了呢?

  一个自然是正常的那些事情,要读的书要做的事,有话说如果你要给别人一杯水,自己要先有一桶水,那么我不先给自己攒一桶水,怎么敢随便弄那一杯水出来呢。总不能象于美女教授一样,家庭作用都不做好就敢出来当老师吧?这事一向有人干而且很乐于干,不过对我来说,不如免了吧。
  其实有很多选题想写写,但是总觉得还写不好,不如多看看多积累一些,对读者会更负责一些,也就拖下来了。

  第二个占用时间比较多的,说起来有些不好意思,就是最近在猛看连续剧——太糜烂了,浪费生命啊!
  一个是老片子“将爱情进行到底”,徐静蕾真是青春无敌啊!二十集,看的时候觉得太长,看完了倒觉得也就一般的长吧,和生活中的时间感差不多。不过早看完了,观后感写了一半儿,觉得了无意趣,就扔在那里,等哪天有兴致了再续完吧。
  另外一个比较新,是现在在国内红的不得了的“越狱”——在美国好象已经是落到很后面掉出收视前二十位了——出来的都已经看完,估计以后是要一集一集跟到底了,其实最精彩的段落已经过去,编剧也已经差不多江郎才尽,现在不过是延续。但是,总要有个结果吧,不看完贼心不死啊。
  第三个,是“和青春有关的日子”,过把北京侃爷的瘾,再复习一下当年王朔最鲜活时的语言。不过,五十二集,太长了,到现在还没看完,累啊!!!没办法,继续努力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最佩服的就是他们怎么找到那个“小冯小刚”的:)
大工匠是什么片子?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个剧我都看了。《将爱情进行到底》里,我觉得那个台湾演员演的更好,比较有激情。《与青春有关的故事》基本上是个烂片。里面哟一个家伙到挺象冯小刚。

这两天在看《大工匠》,觉得挺真实,是那个时代的样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