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呵呵猜谜语啦:)

(2006-09-25 10:41:23) 下一个
微风吃面条——打射雕人名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来孤云也是索引派的:)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远方朋友也算是巧思了,虽然确实有点牵强:)
静爱孤云 回复 悄悄话 柯镇恶 神雕里也出现过,如此又多了一部,呵呵
远方的眼睛 回复 悄悄话 曾见过秦陇之壮士食面,不过一盆而已。能使锅尽者,一半在腹中,一半在脸上,故“黄容”。有些牵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孤云厉害,锅净了还不够,碗也清了:)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1?远方朋友,这黄蓉怎么讲啊?
静爱孤云 回复 悄悄话 微风这面条吃的好不热闹。。呵呵,算上天龙,再来凑个婉清木姑娘:)
远方的眼睛 回复 悄悄话 郭靖,黄蓉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说我坏啊,还说我骂人,我冤,呵呵。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135太牛了,想象力惊人啊:)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p4兄啊,楚天坏的很,那是个骂人的答案。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莲花很聪明,早知道我应该加一个“鹿鼎”:)
郭靖是对了,不过还有一个:)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出门了2天。路上在想,到底全金发是老四还是老五啊,唉,记忆真是衰退了:)
飞天蝙蝠柯镇恶,妙手书生朱聪,马王神韩宝驹,下面应该就是使秤的全今发、使扁担的南希仁,横练的张阿生,老七是越女剑,好象叫韩小莹。
嘿嘿童子功啊:)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全金发是郭靖的四师父——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135F 回复 悄悄话 P.S. (很严肃地说)如果你张着大嘴四脚朝天,肯定是撑S的,不是笑S的。
135F 回复 悄悄话 呜啦啦啦。。。吃面条的微风快出来玩啊。。。。。。。

梅朝风?(面朝风?因为吃的时候面条朝着微风?)
郭靖?(锅盯?因为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穆念慈?(目念慈?因为吃了面条是杀了面条所以眼睛里面流露出慈悲?)
华筝公主?(边吃边说:啊。。。真滑)
嘻嘻和和和和。。。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都比我有想象力!

楚天的答案是什么呀?搞得我猜了半天,一道谜语变成两道了!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好意思,又在梦游太虚,不着边际了。

射雕里人物嘛,哈哈,是不是完颜洪烈 = “碗沿红裂”?

因为面里放了红辣椒,微风不小心又拿了一只缺口碗,所以微风吃面,碗沿红裂。哈哈。。。

还想了一个,郭靖 = “锅净”
辣椒面好吃啊,微风也顾不得仪态,吃它个锅底朝天。哈哈。。。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莲花,呵呵,韦小宝可不是射雕人物啊。:))
P4啊,我也是想了半天没有谱,心里有一个,可是不敢说,呵呵。怕一说微风从此将我拒于菜园子门外。嘻嘻。

孤云的全金发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了。赶快回去翻书。:)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嗬嗬,这么难啊,猜到有奖吗?

是不是“韦小宝”= 微(风)小饱(有点饱,保持身材要紧,哈哈。。。)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脑子里把人物过滤了一遍,没找到合适的?

似乎“陆乘风”-呼“噜”面条乘着风;
或者“梅超风”-每次吃都对着风?

感觉都差那么点意思。重在参与吧!

我怎么不知道全金发?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这一定是煮的意大利通心粉:)
静爱孤云 回复 悄悄话 来抛砖引玉。吃面条,猜不出。改改,煮面条,全金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