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呵呵,德国疯了:)

(2006-06-14 15:15:06) 下一个
今天这球踢的,简直是。。。呵呵,不知道怎么说:)
到了最后一分钟,居然连中两次门框,好不容易捣鼓进去了,不算。
再来一分钟,居然就进了一球!
俗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德国队虽然不是生死攸关,却也有点儿走钢丝的味道,现在的结果,难道是预示着德国队能一直走到。。。
嘿嘿,看他们的造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活着活着,活罪还没受够,哪那么容易逃的掉啊:)
克林兹曼老是工作时溜号回去看老婆,德国人意见很大呢。
我也希望德国队赢:)
修尔曼虹 回复 悄悄话 微风,您还活着?
莲花,理解你的意思。我还以为文学城特意把微风关闭了呢?
讲起世界杯,美国已经出局了。德国队是我第二关心的。亲切可能就在于德国的主教练娶的是美国太太并且一直住在加州。每个月飞回德国两次参加训练。牛!以家为重!令人佩服!第一个世界杯进球时他开心的在打拳击让人喜爱。他也很帅呀!忘了你在德国。祝德国队好运!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丫头啊,这阵子为了吃饭忙活,我尽量抽时间:)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莲花为什么疯啊:)

笑姑娘很,周末瞎折腾来着:)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久久不见风哥哥的报告,我揭发,微风最近偷懒了。

喂,喂,风哥哥,你再不勤快点,快要成了cough potato. this is a big NO, NO!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周末了,来问个好。在干什么?
lianhua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有点微疯,你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