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转身

转身间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一个没有朋友,孤孤单单的地方,也许因为这样我需要一个空间,虽然不知道自己来这里注册是为了什么,或许只是想多多少少有点温暖的感觉吧!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新人报道

(2007-11-06 08:56:29) 下一个
在文学城看了几年文章,终于有了想注册个名字的想法。题目是华丽转身,其实那只是安慰一下自己而已,放弃既有的一切来到这里重新开始时才知道自己要面对的还有好多好多。刚刚朋友告诉我要自强不息。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到。前面的路我不知道在哪里,只能从最简单能做的事情做起,我也不知道注册了自己是否就真的有了一片空间,真的会比之看开心,我能做的也只是注册了。努力让自己的日子快乐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