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冒病毒

(2007-11-13 20:02:32) 下一个
我很幸运的中招了。鼻涕眼泪川流不息,额头的温度可以和面前的笔记本媲美,我不得不强忍着,用心地体会七窍相通的感觉。听力似乎下降了,要不就是我的老车引擎终于安静了,反正再也听不到往常的轰鸣。眼睛肿肿的,是打喷嚏前的频繁的热泪盈眶的结果。鼻子可以不要了,因为在这个时候,除了脸上还需要这个充数,其功能已经消失殆尽。我很小心的,于是我去打流感疫苗,于是我很放心的中了招,而且日日绵延,竟不见好转。于是想起打疫苗的初衷。为了是防治感冒,而在这之前,就要尝尝这个滋味。其实有时候,我们千方百计的寻找一种规避风险的方法,或者不断小心翼翼地去尝试可能的失败,不如横下一条心来,坦然地去面对,只有经历了,才能了解它的价值,而其中的酸甜苦辣也会体会的格外深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