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理性的基础上才能有奢侈的感性

(2012-01-11 10:56:32) 下一个
我有一个可怕的妈,整天哭丧着脸,一点不会照顾人,可怜可厌的样子,总是逼着别人要照顾她,我的老公是个没有什么责任感的人,只想不老而获去享受生活。我现在怀孕,不能指望这些人,任何人来帮我。我憎恶他们,还有老公的父母,正在温暖的某处玩乐。这样的家庭,不要说老公家里有多自私,就连自己的妈都不能指望,还要担心她不知会什么时候做出些意想不到的可怕的事。可我怀孕了啊,我必须要有快乐的心情,我的宝宝才能健康啊。所以现在我只能放下一切对他们的期望,把他们当朋友看,尽量和他们和平相处,试了试也不坏,起码没那么烦躁了。虽然很悲哀,但为了我的孩子们,我只能这样了。也许,人生就是这样吧,生活是要理性的,在理性的基础上才能有奢侈的感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