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过河

哈哈!那个小马。。。笨死啦!
正文

阿汤的E

(2005-05-06 15:08:51) 下一个
阿汤今天给我发E。他总是很好玩,有很多故事说给我听。 我以前在所里时跟所里帅哥一号DATE了一阵。然后白白了。所以阿汤就很开心的把 下面消息报告给我: "贝,我知道你一定有兴趣听这个故事。 你知道帅一一直跟老板B做事的。一般老板B问我关于美国法的问题,我就告诉帅一, 反正帅一会转答老B。 前2天老B和帅一跟我谈了一个业务,我说可能有XXX法律问题。老B让我查一下。我 查了哈,告诉帅一答案了,是有问题。 老B也没问我,今天他跑来说他开了个电话会议,告诉客户没有问题。我说:“有问 题啊。那个啥啥问题嘛。” 老B大怒,说:“你怎么也不告诉我!!”我说:“我说了啊。我告诉帅一了。” 老B将帅一叫来,俺们3人对质。帅一低头,啥话也说不出。 俺心里有些过意不去,不过想想,又不是我责备帅一。还是让老B责备帅一去吧! 哈哈。这个阿汤!:0))) 旧文再贴(阿汤小介) 同事阿汤的故事 送交者:Bebe 今天大年初一,又是星期五。心本来就不在工作上。俺问同事阿汤周末有何打算。 他很可伶的说:没有。然后又加了一句:有的人有他们的女朋友(their girls),可 是俺没有。很可伶的样子。所以俺就聊聊阿汤吧。 阿汤是美国GG,浅棕头发,兰眼睛,长的不难看,可是个头比较低。照中国人的说 法就是三等残废了。他谈论起女人来口气倒很大。最大的梦想是找个荷兰籍的金发 碧眼的美女做女友。常常拿著网上不知那儿下载的美女照片给俺过目--呵呵,俺看 他希望不大。 阿汤最大的爱好是做地主。他已坐拥两片田宅--可是都是小的不能再 小的小公寓。阿汤的生活标准很低。每天吃SUBWAY就足够了。 说实话俺和阿汤完全是性格不合的。阿汤哥喜欢去低级的爱尔兰酒吧,叫最便宜的 啤酒喝上几大杯,吃两片油炸薯条。他最爱的是以鄙夷不屑的眼光看俺一眼,说: “PRISSY!”因为俺总是强迫他们去楼下HBGG的酒吧,坐在吧台边捎首弄姿,点一 杯红葡萄酒或一个“BOMBAY CRUSH”,还逼著一起他们去高级饭店,花冤枉钱。俺 们办公室的女生比较少,年轻单身的更少。所以阿汤哥和其他人别无选择,几个光 棍要想有一个红颜在场,以免被人误认是“同志”,也就只好一边埋怨一边跟在俺 后面去。有时他们也发发恨,说,就不,就不。但经不起俺几个“PLEASE, PLEASE, PLEASE。”然后对他们晓以大意,告诉他们去楼下酒吧或其它高级饭店将关系到俺 的一生幸福(具体逻辑何在阿汤和其它几人头脑比较简单,还没问过俺),他们也就 一付自我牺牲的样子跟俺后面了。 俺常对阿汤说:唉,如果是在其它地方,俺们也许永远不会称为朋友。因为我们真 的没有一点共同点。可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办公室人少,都是身在外地),我们却 成了兄妹一样的朋友:阿汤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去,俺就巴巴的说:“俺能不能一起 去?俺保证装做不认识你的样子。”咱们一起去了酒吧,俺先找个PPMM,指给阿汤 看,说:“阿汤,你先看着她流阵口水,俺去跟HBGG先聊一阵。”阿汤最得意的是 有一次俺们在路上一起走,碰到两个游手好闲的男人,在路边对俺吹口哨,问: “你有男朋友吗?”俺一指阿汤,说“有。那,就在这儿。”阿汤得意啊。回到办 公室里不停的跟人提。俺一盆凉水泼下去:“阿汤,你别太当真,自己伤心啊。” (DON’T TAKE IT TO HEART, OR YOUR HEART WILL BE BROKEN。) 阿汤半年前是有过一个女朋友的。很可爱的女孩子,可是不是金发碧眼。阿汤哥不 当好的,对人家不够温柔体贴,被人家女孩一下DUMP掉了。等到女孩走了,阿汤哥 才发现自己其实没那么了不得。旧的走了,新的却不会来,心里悔啊。再去求人家 小姑娘,可是人家已经心里有了怨,以前的那份柔情已经象莱恩河水一样流走了。 (阿汤刚走过来,他的手机丢了4天刚找回来,可是一个留言都没有。心里郁闷啊。 ) 1,只能写到这儿。。。不知下面写什么了。以后再接吧。: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姜小白。是的。俺挺好玩的。有空来这里灌水。:-)。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2644
姜小白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个人介绍很好玩,你也一定很好玩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 可怜的帅一!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小忘,你终于拾会这个马甲了!:-)))。我们窝棚办了个ALBUM,我贴那儿了。你最
近忙吧?有空去老汉窝棚灌水。:))
莫愁99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你幸灾乐祸呀:))))

看你去西班牙玩得好开心啊!为什么我没有看到照片呢。。。。。。。55555555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