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过河

哈哈!那个小马。。。笨死啦!
正文

表妹的英文名字

(2005-03-02 10:41:51) 下一个
今天国内的表妹给我写E。巨滑稽。因为我说我们这前2天下大雪。她说: “下大雪很好啊。我最喜欢雪了。我给自己取了个英文名字就叫SNOWBALL。酷不酷 啊。” 哈哈!我回答:“小雯,SNOWBALL是一般人家给白猫取的名字。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霍霍,也很可爱吗。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很可爱的小名字!

偶家表妹叫APPLE!因为爱吃苹果!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表妹是小胖。。。很好玩。她妈妈老逼她减肥。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你表妹是不是长的有点白白胖胖啊?嘿嘿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有创意的名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